美航空專家稱劫機者可能獲得機組人員幫助

發表:2001-09-12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航空安全委員會的專家表示,發生的四起劫機事件並不是偶然的,恐怖份子一定得到了有關機組工作人員或地面飛機的幫助和支援。  

中央情報局前高級官員Vince Cannistrato稱,這一事件不僅是美國防空系統的失敗,同時顯示出美情報部門的巨大失敗。「成千上萬的人都因為情報部門工作人員的失職而喪失了生命。」  

美休斯頓航空安全基地負責人Boim也表示,劫機者一定得到了機上人員的支持。因為旅客們根本不可能通過機場的檢查而攜帶武器上飛機。

美航空協會主席Jordan Greene認為,旅客在登機前通常都經過嚴格的檢查,而身穿制服的機上工作人員卻有足夠的自由以逃避檢查。  

「如果你是一個清潔人員且攜帶著裝有毛巾的物品袋登機,有誰會檢查你的毛巾底下究竟藏有什麼東西?」Greene指出,「當卡車將食物卸載到飛機上時,有誰會懷疑在鋁箔紙下麵包裹的不是牛排而是手槍?」  

同時,機組成員事先確定本週乃至一天不同時段工作任務的特性也使恐怖份子有可乘之機。Greene認為,那些為劫機者提供幫助的「工作人員」也許已潛伏在飛機上幾個月甚至幾年之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