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豈止「十八扯」?

發表:2001-09-15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八扯」,是京劇的一個行當或門派,演員除表演自己專攻的本行(例如花旦)之外,又反串(模仿)其他幾乎所有行當:青衣,老旦,老生,花臉,等等。

九十年代以來,中國社會上,最為活躍的,下九流「十八扯」演員,就是江澤民。從馬德里皇宮梳頭,到法蘭西牧場華爾茲;從死海漂屍,到與北極熊的媚吻。江澤民豈止「十八扯」?這倆天他又有一「扯」,也使得本人不得不「扯一扯」。本人的「十八扯」,不敢與名家攀比,但還不至於像僵核一樣在九流以下,不過是一通「平民之扯」。然而,既是「扯」,則開頭讀者不免會有,東鱗西爪的感覺。 好在文章不長,您只要耐著性子讀五分鐘,我要說甚麼,您就一清二楚了。

網載:「國家主席江澤民應約同美國總統布希通電話……布希總統感謝江澤民主席不久前向他致電,就美國發生的恐怖暴力襲擊事件表示慰問和哀悼。」云云。 美國世貿大樓被炸,江澤民發電「弔唁」。這種軍國大事,必定要符合江澤民提出的,「以德治國」的總綱領。為什麼會冒出來一個「以德治國」?亂世並非真的沒有是非,亂世的最大特點就是:「蓋在『以非為是,以是為非。』」

當代中國最大的「以非為是」和「以是為非」就是鎮壓法輪功和「六四」。共產黨以國家恐怖暴力,襲擊手無村鐵的善良、和平公民。江澤民對那些受難者及難屬,表示過一絲一毫的,慰問和哀悼了嗎?為什麼對本國的民眾,大開殺戒;對並無血肉相關的外國人,卻「表示慰問和哀悼」?毛澤東早有答案:「入主出奴」。對內是主子,對外是奴才。 毛澤東青年時代,在其所作「體育之研究」中,開宗明義寫道:「國民黯弱,武風不振。入主出奴,普成習性。」

現在,在中國,這種習性的集中體現和典型代表,就是「當代中國官僚買辦資產階級」及其總頭目江澤民。所謂「以德治國」,無非是以孔孟之道糊弄老百姓。即便如此,江澤民都還是不合格。子曰:「非其鬼而祭之謂之『諂』」。白話說,就是:不是你們家的死鬼或亡魂,而去祭奠,「表示慰問和哀悼」,這不是「恭敬」,而是「諂媚」。江澤民連「論語」都沒讀過,還恬著臉說甚麼「以德治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