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內藏姦細? 恐怖份子已破譯美情報密碼

發表:2001-09-15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恐怖份子已破譯美情報密碼,並知道密碼、掌握總統的下落以及秘密作業程序等。據報導,當美國副總統切尼在位於地下的秘密戰指中心時,接收到一個由恐怖份子發出的威脅訊號。令人感到震驚的是,這個威脅訊息用的是美國的密碼。威脅訊息指「空軍1號」是下一個目標。

令人擔憂的是,究竟恐怖份子是如何取得美國的情報密碼?他們又是如何掌握髮射應答機的技術?根據恐怖份子知道的密碼、掌握總統的下落以及秘密作業程序等,可以判斷恐怖份子已派人在白宮臥底,或在特勤局、聯邦調查局、聯邦航空總署或中情局內布有線民。

果真如此,美國對付恐怖活動的首要工作應該是找出窩藏其內的姦細。

布希初以為是惡作劇

據悉,當副總統切尼與國家安全顧問、運輸部長等人在地下秘密戰指中心接到威脅訊息,「『空軍1號』將成為下一個目標」時,立即通知總統布希,阻止他登機返回華盛頓。當時,布希不相信,並說「不希望一些無聊的恐怖份子」阻止他返回華盛頓。

特勤人員向他報告,威脅信息的用詞顯示,恐怖份子知道布希的作業程序和下落。隨後,總統和戰指中心達成一致決定:派一架戰機升空護航。

當布希總統的座機抵達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個空軍基地後,布希錄了一個供廣播用的影帶。

根據在地下指揮中心現場消息人士說,布希顯然為自己不在指揮中心感到焦躁不安,他向切尼表明,希望立刻返回華盛頓。但特勤人員強力反對。國防部長出身的切尼於是建議「空軍1號」改飛內布拉斯加州奧夫特空軍基地--戰略空軍指揮總部所在,布希可利用當地的通訊設備召開國家安全會議。

切尼說:「如果讓布希回到華盛頓,那將是不負責任的。當敵機可能正朝我們飛來時,建議布希返回華盛頓簡直荒唐。」

總統一上飛機便接到恐嚇信息

《紐約時報》的專欄揭露,恐怖事件發生後,特勤人員立即護送副總統切尼到位於地下的秘密戰指中心。就在這時,他們收到了威脅信息,轉告:「空軍一號」是下一個目標。非常湊巧的,當時,總統布希剛剛登上了總統專機「空軍1號」。

這點顯示,恐怖份子顯然非常瞭解總統的作業程序與下落。

專欄指出,前天第一架飛機撞擊世貿大樓的北塔後,切尼正在收看電視新聞報導,當第二架飛機撞上南塔時,一個特勤小組立刻護送他到總統的緊急作戰指揮中心。這個位於地下的戰指中心,有堅固的防護設施,足以抵擋核彈引爆的強大爆炸威力。就在他們下到地下碉堡時,又傳來另一架滿載炸藥的飛機或者直升機正朝白宮飛去的消息。

切尼於是立即電告正在佛州剛剛登上總統專機的布希,要他千萬不要立刻飛返華盛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