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美國恐怖事件部分在倫敦籌劃

發表:2001-09-17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信,本.拉登領導的恐怖組織的支持者在英國也非常活躍。有消息說,上週二美國紐約和華盛頓遇襲事件中的部分活動是在倫敦籌劃的。

據說,英國軍情五處和軍情六處正在搜尋與美國劫機事件有關的本.拉登組織的成員。英國今天出版的一些報紙報導說,在英國至少有三個與本.拉登有關的恐怖份子小組。

報導披露,這些人有可能參與招收和培訓自願人員、協助製作假護照、提供通訊設施、籌集資金、購買武器等。

很難查找

據信,在英國共有數十名與本.拉登有關、或者在本.拉登的大本營受過培訓的恐怖份子。

據報,歐洲議會險些成為攻擊目標,一名情報人員告訴今天出版的《星期日獨立報》說,美國的那場災難有可能發生在英國或者任何一個歐洲國家。

各國面臨的一個很大的問題是,這些恐怖份子團體沒有固定的組織,除非作案,否則很難查找。

《星期日獨立報》還說,兩名與本.拉登有關的恐怖份子在1998、1999年分別被捕之後,目前被關押在英國,等候引渡到美國。

歐洲議會?

《星期日電訊報》今天還報導說,本.拉登資助的另外一個恐怖小組曾經計畫攻擊位於斯特拉斯堡的歐洲議會。

報導透露,這六名恐怖份子計畫在今年2月11至14日向歐洲議會會議施放神經性毒氣。但是在法蘭克福調查恐怖案件的德國警方及時粉碎了這場陰謀。

六名在英國的男子因涉嫌製造該起恐怖事件被捕,並根據《反恐怖法》受到指控,但後來"由於安全原因",指控被放棄。

據信,本.拉登的網路涉及34個國家。美國聯邦調查局認為,本.拉登在1994年曾在英國停留過幾個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