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與男友紐約失蹤

發表:2001-09-17 1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九一一」恐怖遇襲事件,舉世震驚,令美國無辜人民受苦受難,正因遇襲令境內領空進入緊張狀態,所有飛機不准升降,影響了歐美航班,甚至陷入癱瘓狀況,一些路經或是前往美國的乘客都受到影響,其中一對原本甜如蜜糖的愛侶關之琳和黃家諾,正享受環遊歐美之情趣,他們的行程準備前往紐約時,卻遇上這宗世紀浩劫,香港朋友卻與他們失去聯絡,這對甜蜜鴛鴦頓變成「亡命鴛鴦」,生死未卜!


  之之在八月八日手提電話廣告宣傳活動上,首次把拍拖九個月的男友黃家諾的身份肯定,當日之之每提起家諾,表情都如沐春風,九個月來一直愛得避忌,自之之公開認定身份後,兩人內心的無形枷鎖也隨之而放低,正因戀情打得火熱,隨即展開為期一個多月的環遊世界之旅,完全把工作拋諸腦後。

  不過,家諾剛為亞視完成的劇集《非常好警》,亞視準備提前推出,監製方平到處找他宣傳卻不果,後來才知家諾原來伴美歐游,之之還在巴黎被朋友撞著與家諾拍拖,當時之之扮鬼臉,要對方不要打擾及張揚,監製只好等家諾回港。

  可惜好事多磨,據瞭解關、黃環球之旅行程路線,在九月十一、二日左右是飛抵紐約,但當時正值世貿被襲,場面混亂,甚至通訊系統都不暢通,就連《非》劇監製方平都未能跟他倆取得聯絡,方氏對此謂:「至今都沒有聯絡到家諾同之之,實在令人擔心羅!」

  三十八歲的關之琳與三十歲的黃家諾之戀情,在今年三月被傳媒揭發,但這段戀情在初期非常低調,相信是黃家諾剛與拍拖兩年的陳小韻分手,而男方又受「姐弟戀」及與之之名氣差距太大等壓力,故他對傳媒問到戀情之反應,避而不談。但隨著兩人被傳媒跟蹤,男的在女家度春宵、戴同款手錶及公然在茶餐廳吃飯等舉動,顯然是熱戀得按捺不住,女方不想再偷偷摸摸,索性在上月的公開活動上,公然承認與黃家諾拍拖,定下情侶名分,之後,便展開個多月的「甜蜜之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