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父親「金屋藏嬌」氣跑賢妻 一少年代父追母

發表:2001-09-20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滿臉憔悴的少年背著一個旅行包,走在經華北路的大街上,他的眼睛不停地向街道兩旁搜索,只要發現有廠家,他都要湊上前去問守門的人:「叔叔,你們廠裡有沒有一個叫張寧玲的阿姨?」

父親金屋藏兩嬌據陳小淼介紹,張寧玲是他母親。5年前父母雙雙下崗,父親東拼西湊了幾萬元在漢口做起了化纖批發生意。一年後,家裡資產積累了近百萬。

財富多了,父親對母親就開始出現冷落。直到1998年的一天,母親才意外發現了父親居然租著兩套房子包養了兩個「小蜜」。

儘管母親怎樣勸導,父親就是不改。忍無可忍之下,母親於去年4月離家出走。

百萬家產打水漂母親忿而離家並沒有喚回父親的悔意,反而變本加厲,將出租房裡的兩個「小蜜」都接到了一幢別墅裡。這幢別墅是父親花了50萬元買給李阿姨(其中一「小蜜」)的。李阿姨跟著父親只是看中了他的百萬家產。

1999年12月,父親給李阿姨買了一輛10多萬元的富康轎車,3人便踏上了旅遊之路。2000年5月,父親拖著疲憊的身體終於回來了,但他卡裡僅有的15萬元已經花得精光。李阿姨見父親已沒有油水可榨,開著車傍了另一個老闆。由於別墅的戶主是李阿姨,父親沒法擁有,百萬家產被花得一分不留。

99封悔過書喚愛妻父親一貧如洗之後才有了悔過之意,但母親已離家出走兩個多月,而且杳無音訊。父親很想找到她,痛改前非,但又覺得無顏見她。於是便寫了99封悔過書,希望能得到母親的原諒。

「從去年8月份開始,我和父親就在尋找母親的下落,但找遍了沿海幾個省市也未見到她的蹤影。」陳小淼哽嚥著說。他表示,無論找到天涯海角,他也要找到自己的母親。他希望母親看到這篇報導後能原諒父親,跟家裡聯繫。他和父親永遠都等著她。

消息來源: 天府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