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娛樂之圈謊言指數

發表:2001-09-24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時有亦無」。這句話不僅是曹雪芹作為大師的人生禪悟,也是對於謊言和誠信之間關係的最佳闡釋。娛樂、娛樂,誰娛?誰樂?

  事件:孫悅、斯琴格日樂大打口水仗

  可信度:50%

  起因:近日參加一次演出活動時,歌壇兩位女歌手的爭執引起了媒體的關注。據報導說,因孫悅想和斯琴格日樂調換演出順序,斯琴格日樂拒絕,孫悅便「打電話到房間,罵了一些非常骯髒的話」。斯琴稱這是她出道以來遇到的「最奇怪的事」,所以她情緒一直有點「憤憤不平」。而當事人孫悅則極力否認,並指斯琴格日樂是想藉此事來炒作自己。


  分析:常言道:「無風不起浪」。孫悅、斯琴格日樂的口角是非讓讀者和歌迷心中不快,唱歌就好好唱,最後怎麼打起口水仗來。誰是誰非姑且不論斷,兩位同樣讓人喜愛的女歌手的胸襟讓人懷疑起來。這又讓人想起歌壇、影壇更多的不和與猜忌來,這些不和與猜忌只能讓人們對當事雙方都失去信心。

  事件:《射鵰》主題曲看中孫楠

  可信度:70%

  起因:18日星工場在銀川演出時,其老闆姜泓透露,該公司已經正式與《射鵰》劇組簽約,由星工場包辦《射鵰》全部的音樂製作。除背景音樂外,大約會有8首歌曲出籠,它們全部由星工場旗下的藝人演唱,而主題歌將鎖定孫楠。緊接著,當有媒體記者向文聯音像有關人士求證此事時,卻被否認。

  分析:商業運作已經成了許多娛樂事業的發展模式,只要是商業利益需要,什麼事情都可以做。不過個人利益不同,對事情的態度和做法可就相差甚遠。這也就使人們對一方說是,一方否定不足為怪了。想想以前的「郭靖」、「黃蓉」、「梅超風」等等角色的落定,哪一次不是「是」、「不是」繞來繞去。所以不去考慮什麼具體因素,只看習慣就可以了。這次有可能是真的了。

  事件:籌拍《少林足球特警隊》

  導演王晶棄用周星馳

  可信度:40%

  起因:近日,王晶有意開拍新片《少林足球特警隊》,但不會再邀周星馳出演。除了周星馳外,會找原班人馬演出。

  分析:《少林足球》的基礎上,再拍《少林足球特警隊》,似乎很難擺脫兩部電影之間的關聯。而王晶個人和周星馳的關係也非常不錯,估計只是還沒有談妥一些具體事宜。而其他演員因為比較容易安排檔期,所以提前定下是很可能的。放棄「少林足球」對於周星馳而言似乎不太可能,放棄周星馳的票房號召力,對於王晶而言也不太可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