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襲擊中共主謀超限戰指導、世紀懲罰最終將徹底鏟除共產這顆毒瘤

作者:曉峰 發表:2001-09-27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恐怖襲擊震驚世界、美國竟然找不到敵人。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一日,美國東部時間上午八點四十八分,一架被恐怖組織劫持的民航飛機撞向美國和世界的心臟--紐約世貿中心大廈北樓;十八分鐘後,另一架同樣被劫持的民航飛機,從另一側再次撞向世貿中心大廈的南樓。紐約世界貿易中心大廈,這個高達一百一十層的美國最高建築,頃刻之間,在滾滾濃煙和吞天火舌中轟然倒塌,化為塵埃。有超過五萬多名困在世貿中心的美國人和外國遊客,以及兩架民航飛機上的一百六十五名乘客和機組人員、三百多名消防隊員、八十五名警察,與世貿中心一起灰飛煙滅,倒在了新千年之初的曙光裡!

世貿中心是美國的標誌性建築,它與紐約海港上的自由女神像一起,成為美國的驕傲,成為自由、民主、繁榮的象徵。但是今天,恐怖份子使它變成了插入美國人民心臟的一把毒刀,變成了災難和死亡的地獄。不僅如此,就在世貿中心遇襲後不久,美國的最高神經中樞----國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樓西側也同樣受襲,濃煙和火光交織成成了一道黑色的風景,又有多達八百人瞬間死於非命。這是人類有史以來不曾有過的恐怖活動,也是和平時期的人民永遠想像不到的慘劇!
美國震驚了!世界震驚了!這一天、這一刻,是永遠載入歷史的一刻!是刻在全人類心口上的永遠傷痕!美國的慘案,世人震驚悲痛!全球各大國首長:英國首相布萊爾、法國總統希拉克、俄國總統普京等均致電譴責、弔唁;反美、仇美最極端的巴勒斯坦組織、伊拉克魔頭薩達姆、阿富汗塔裡班原教旨主義政權、恐怖大亨本拉登,也紛紛出面否認。與當年的珍珠港慘劇不同,也與伊斯蘭原教旨主義恐怖份子歷來好漢做事好漢當的慣例不同,全世界沒有一個人、一個組織、一個國家站出來承擔這起曠世罪案的責任,美國竟然一下子找不到誰是它的敵人,製造慘案的首惡之徒竟然在諾大個地球上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美國人和世界愛好和平自由的人民,他們在痛定思痛之後,當然會進行反思。面對阿拉伯極端份子手舞足蹈地忘形歡慶,面對中國大陸不斷傳出的幸災樂禍和仇恨宣傳,面對流氓國家、恐怖組織和特大嫌疑犯本拉登的矢口否認,人們開始揣測、探究,美國政府也調動了傾國的力量跟蹤、追查,誰是這次恐怖襲擊的發動者?誰是這次攻擊行動的幕後黑手?那個偷偷摸摸地向美國發動不宣而戰的戰爭的國家又是哪個?它攻擊美國究竟是出於什麼樣的圖謀?

共產文化與伊斯蘭文化合流、中共步蘇聯後塵煽動對抗美國霸權

熟悉二次世界大戰後冷戰歷史的人們肯定不會忘記,所謂阿拉伯人對以色列乃至美國的仇恨,完全是前蘇聯控制下的「社會主義」陣營為實現其共產主義統一世界的野心煽動起來的。在德日意法西斯投降之後,聯合國通過決議,讓倍受法西斯羞辱、迫害的猶太人返回家園,讓亡國兩千年的以色列重新建國。然而蘇聯,卻對它自己贊同的聯合國決議陽奉陰違,暗中以武器、金援支援阿拉伯人「保衛」所謂巴勒斯坦固有領土,煽動阿拉伯人同西方對抗,並多次挑起中東戰爭,開始了二戰後五十多年中東局勢和、戰不定的動盪局面。也是從那個時候起,本來完全格格不入的共產文化和伊斯蘭原教旨文化在對抗所謂「美帝國主義」的共同利益下走向合流,從而使針對西方自由世界的暴力與仇恨一浪接著一浪、永無休止,而以暴力恐怖、攻擊平民著稱的阿拉法特巴勒斯坦解放組織,則更因此得以迅速膨脹,為害中東,禍及世界。
九十年代初,隨著蘇聯的瓦解、美國在中東地區影響力的提高,殺人魔王阿拉法特失去了靠山,他不得不接受美國人的和平建議,坐下來同以色列進行和平談判,中東和平出現了曙光。而阿拉法特本人,也正是在這一大前提下,才得以以一個臭名昭著的恐怖份子身份得到了諾貝爾和平獎,實實在在地同愛好世界和平的人們開了一個莫大的國際玩笑。
然而好景不常,就在阿拉伯世界仇恨的慣性還沒消失之際,妄圖取代蘇聯的又一個共產野心國冒出來了,這就是今天人們所熟悉的中共國家。中共地竊國賊,對自己的百姓、對世界僅剩的幾個共產國家聲稱,他是繼蘇聯之後高舉世界共產大旗的唯一領袖,而對中東、對第三世界國家,則以反「美國霸權」為號召,力圖將阿拉伯伊斯蘭世界和亞非洲弱小國家變成他們同美國對抗的「第五縱隊」。於是,近十多年來,只要是能同美國搗亂、對抗的國際事件中,無論大小,人們總能看到中共的賊影和他們站在旁邊獰笑的嘴臉:聯合國制裁伊拉克侵略科威特,中共支援薩達姆,並通過北朝鮮給以武器支援,甚至直接派出工程技術人員幫助修建現代化防空體系;北約懲罰米洛舍維奇搞種族滅絕,中共就向南斯拉夫派出電子戰特務,幫塞爾維亞人擊落美國飛機;美國從世界和平大格局出發,要求中共不要擴散核子和導彈技術,中共卻刻意向北朝鮮之類的流氓國家提供導彈、核武技術,向共產孤島古巴供應能攻擊美國的中程導彈,甚至幫助巴基斯坦進入核國傢俱樂部,破壞南亞次大陸的軍事平衡。

「超限戰」紐約得逞、天真的人們必須認清中共土匪嘴臉

不擇手段與「美國霸權」對抗、以提升其與自己國力明顯不對稱的「大國地位」,乃是中共向外滲透、擴張的主旋律。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初,中共通過其秘密的特務組織和北朝鮮等流氓國家聯手向菲律賓莫羅回教組織、斯里蘭卡猛虎組織、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巴基斯坦克什米爾游擊武裝秘密供應武器、提供金援,甚至直接派出軍事顧問協助策劃,其總目標就是要從搗亂、破壞入手,打亂西方世界既定的遊戲規則,以方便中共國得以躋身世界事務,進而實現它這個共產惡魔稱霸世界的野心。

為此,中共軍方還專門編造出了一套對付「美國霸權」的理論,那就是所謂的「超限戰」。「超限戰」宣揚以恐怖主義手段打擊科技高度發達的西方社會的軟腹部,打擊毫無心理準備的民用設施和普通平民百姓,通過在不設防的自由世界大後方製造社會混亂,以實現中共用政治、經濟、外交乃至軍事手段難以實現的目標。這次,紐約發生的恐怖襲擊,可以說完全是共產「超限戰」的一次實戰操練,所不同的僅只是在第一線實施「超限戰」的不是中共土匪、而是被它們煽動、唆使、甚至可能是直接資助、派遣出來的伊斯蘭原教旨主義「第五縱隊」恐怖份子。美國和世界必須清楚認識,「超限戰」同這次紐約、華盛頓恐怖襲擊的內在聯繫,這樣
才能從千絲萬縷、漫無頭緒的線索中層層剝離,找出是次恐怖襲擊的發動者、策劃者,併進而對恐怖份子的最後根據地和總後臺給以致命打擊,一勞永逸地徹底根除危害世界的恐怖活動。

條條線索指向北京、中共土匪才是恐怖襲擊的總後臺

指控中共是紐約、華盛頓恐怖襲擊的幕後黑手和總後臺決非空穴來風。還是在襲擊開始前,中共設在香港的喉舌鳳凰衛視和共資控制設在美國洛山磯的一三電臺就圍繞撞機事件和中東局勢頻頻煽動仇美情緒,鼓動海外華人和阿拉伯世界同所謂「美國霸權」拚命。鳳凰衛勢在他的廣播評論中煽動說:「阿拉伯人已經忍無可忍,他們除了拚死一戰之外,已經沒有其他選擇」;而一三更是極力調動美國本土親共華人輿論,以所謂聽眾對談的方式,有意識地抨擊「美國充當世界警察」,在美國華人中醞釀、累積、擴大反美情緒。
與此同時,就在巴以和平會談之際,中共突然邀請阿拉法特訪華。人們看到,這個昔日的恐怖份子從北京討得某種支援回來之後,以色列各地的巴人自殺式攻擊就頻頻升級、益發不可收拾了。如果我們把巴人自殺炸彈攻擊同「九、一一」恐怖份子劫持四架民航班級攻擊紐約世貿中心及華盛頓五角大樓聯繫起來,那麼中共喉舌在事發前竭力宣傳的「拚命」說,裡面就大有文章了。如果人們再聯想到下列的一些事實:中共曾派出代表同本拉登秘密接觸,其後本拉登五次秘密訪問中共國,三次會見中共軍情系統要員,並得到了中共提供的一名特別顧問,專門指導進行「超限戰」、「點穴戰」;庇護紐約恐怖襲擊主嫌本拉登的阿富汗塔利班政權,除了同巴基斯坦、沙烏地阿拉伯維持僅有的外交關係外,竟然同中共簽有經濟和技術合作備忘錄,並且從中共那裡得到修建水壩、建立電話系統的「援助」;在美國要求巴基斯坦開放領空、提供打擊隱藏在阿富汗的凶嫌本拉登方便之際,巴基斯坦總統突然宣布將於十七日訪問北京,然而北京對這位昔日南亞友幫領袖的要求卻反常地迅速作出回應,毫不留情地一口予以回絕。所有這些浮出台面的資訊,顯然在告訴人們,中共同本拉登、或者通過巴基斯坦同本拉登有著某種秘密交易。與此同時,本拉登及阿富汗政府卻一再聲明,憑他們的能力和技術是不可能組織如此規模、
如此精密、如此協同一致的紐約、華盛頓恐怖襲擊事件的,那麼這句話的潛台詞等於告訴美國,在他們的後面還有一個更大的後臺、更大的流氓國家。

*中共國上上下下齊聲叫好大有文章、國際社會必須警惕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當伊拉克電視臺為「九、一一」恐怖襲擊幸災樂禍、巴勒斯坦人手持國旗歡欣鼓舞上街慶祝之際,北京竟然也有人衝上街頭燃放鞭炮,叫嚷「這次炸死的美國人太少,應該把美國夷為平地方解心頭之恨」。無獨有偶,在中共控制的網站上,反美、仇美、幸災樂禍言論更是鋪天蓋地而來。那些未來的恐怖份子們寫道:「不可一世的老美早晚都有這麼一天,向那些不畏強暴、不惜生命的勇士們致敬!」;「美國活該!哇哈哈哈!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今天應該是我們值得幸災樂禍的日子,嘿嘿,該怎麼慶祝呢!?」;「幹掉越多越多的美國佬越好,太爽了,哈哈哈哈....」;「難道這是美國亡國的開始?阿拉伯兄弟,向你們致敬!」;「撞得好,絕對準確、及時!對這種超級大國,明打打不過他,只能用恐怖襲擊,幹得妙不可言!巴勒斯坦萬歲!」。天真的人們,你可千萬不要以為這些都是網上失控的輿論。須知,在中共國控制的網路論壇上,不按政治局給定的聲音說話,那可是要吃官司、蹲監獄的呀!
這不,中共官方喉舌人民日報網隨即發表了署名文章:「美國火警九一一:霸權主義不除,國際恐怖主義嚴(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