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 子 座 (05-21/06-21)

發表:2001-09-30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性

冷 靜 . 深 瀋 . 敏 銳 . 明 朗 . 機 智 . 幽 默 . 精 通 語 文 . 辯 才 無 礙 . 多 才 多 藝 . 知 識 豐 富 . 重 個 性 . 辦 事 周 到 . 行 動 機 敏 。   具 有 聰 明 靈 活 的 頭 腦 . 判 斷 力 、 思 考 力 、 適 應 力 、 行 動 力 、 溝 通 協 調 的 能 力 強 . 很 懂 得 把 握 機 會 . 活 躍 於 現 代 社 會 中 . 十 分 在 意 別 人 的 想 法 . 熱 衷 於 服 務 工 作 . 能 與 任 何 人 親 近 . 機 智 幽 默 . 多 才 多 藝 . 講 求 快 速 . 很 注 意 最 新 的 流 行 資 訊 . 有 先 見 之 明 。   典 型 的 雙 子 座 性 格 . 較 注 重 知 性 和 理 性 . 在 工 作 上 比 他 人 活 躍 . 有 靈 活 的 頭 腦 . 常 覺 得 很 難 完 全 讓 別 人 了 解 自 己 的 想 法 。

愛情篇

最來電的星座:水瓶座
兩人同屬智慧、前衛型的人物,個性思想的共通性,可以使你們水乳交融;好言論與好辯的性格也頗契合,所以愛情對你們而言∼多采多姿啦!!
最不協調的星座:天蠍座
活潑多變的雙子遇上浮瀋尖銳的天蠍,你敗的一蹋糊塗;想要維持戀情,只好加油!再加油!!

女子的愛情

得 用 力 去 想 想 哪 個 才 是 真 正 的 她 , 然 後 一 直 到 最 後 , 你 才 恍 然 大 悟 : 原 來 哪 個 都 不 是 她 , 真 正 的 她 根 本 就 沒 出 現 過 , 而 且 如 果 你 真 是 如 此 發 現 的 話 , 那 麼 你 根 本 就 沒 有 真 正 認 識 她 的 機 會 , 她 就 離 你 而 去 了 ; 不 是 在 一 開 始 就 告 訴 過 你 了 嗎 ? 她 的 速 度 快 極 了 !     不 過 你 也 的 確 可 以 成 為 一 個 令 所 有 男 士 眼 中 噴 出 妒 嫉 之 火 的 幸 運 家 夥 , 這 可 要 用 點 技 巧 了 。 不 過 有 個 先 決 條 件 , 你 是 否 真 的 有 智 慧 , 要 夠 聰 明 、 反 應 要 快 、 要 信 任 她 , 雖 然 … 這 有 些 勉 強 , 但 你 絕 對 要 相 信 她 。 她 心 中 一 直 都 在 耽 心 這 耽 心 那 , 只 是 一 般 人 看 不 出 來 而 已 , 你 得 要 細 心 些 , 別 在 沾 沾 自 喜 的 過 程 中 , 漏 掉 了 她 某 個 瞬 間 流 逝 的 情 緒 。

男子的愛情

雙 子 座 的 男 子 相 當 神 奇 , 他 可 以 用 一 百 種 方 法 說 「 我 愛 妳 」 , 而 且 隨 時 可 以 再 發 明 另 一 百 種 , 所 以 妳 得 要 有 足 夠 的 心 智 來 跟 上 他 的 腳 步 ; 但 是 有 時 妳 也 別 跟 的 太 緊 , 聰 明 的 妳 實 在 應 該 知 道 何 時 又 該 離 他 遠 一 些 。 雙 子 座 的 感 情 需 要 時 間 與 空 間 來 糾 纏 。 不 要 太 接 近 他 的 內 心 世 界 , 他 心 中 有 塊 地 方 是 不 准 任 何 人 接 近 的 , 妳 最 好 要 入 境 隨 俗 , 別 犯 了 他 的 忌 諱 。 不 管 婚 前 或 婚 後 , 他 都 不 會 安 定 下 來 , 包 括 他 的 言 談 方 式 。 妳 必 須 一 直 都 保 有 想 像 力 , 就 算 與 他 一 塊 兒 都 七 老 八 十 了 , 也 必 須 如 此 , 否 則 妳 會 活 得 很 無 趣 。

優點

多才多藝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足智多謀,反應靈敏 ,八面玲瓏,善於交際 ,懂得隨機應變 ,充滿生命力 ,擅長溝通 ,知進退,有分寸 ,適應力強 ,風趣幽默

缺 點

三分中熱度 ,善變、處世缺乏原則 ,舉一反十,過於神經質 ,做事蜻蜓點水不深入 ,過於圓滑 ,容易緊張 ,意志不堅定 ,讓人覺的不可靠 ,不專心

雙子座的女孩

在春夏季交換時,天氣非常不穩定,雙子座在此時誕生。雙子座的女性,因而有不穩定和善變的性格。 活潑又靈敏的她們,不會安安靜靜待在原地不動,而喜歡多變化的生活。她們頗有才藝,但卻廣而不精。 個性開朗而詼諧的她們,常給四周帶來愉快的氣氛,因此,人緣頗佳,與異性、同性都能相處得很融洽。對於長輩,她們更有辦法,往往能使老人家心花怒放,歡喜愉悅。雙子座的女性具有雙重性格,她們可以活潑外向,像個外交家,也可以理性思考分析事物,像個哲學家或思想家。因為這兩種性格相當極端,所以,容易變得神經質,務必小心。雙重性格的雙子座,必須控制這種性格,安定下來,才能發揮長才。

雙子座的男孩

雙子座的男性非常機智、靈活,且富幽默感。性格爽朗的他們,常有一股純真的孩子氣,因而廣受異性的歡迎。他們的理智重於感情,不易沉溺於愛情中,因此他們欣賞成熟世故,能自力更生的女性,最怕娶到依賴性強的妻子。他們從不歧視女性,易獲異性的好感,但他們對異性的感情不會專心,喜歡遊戲於眾美女間。他們的反應快,一發覺情況不對,立即逃之夭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