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07-23/08-22)

發表:2001-09-30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性

勇 敢 . 性 急 . 明 朗 . 豪 爽 . 熱 情 . 單 純 . 信 念 強 . 自 尊 心 強 . 有 正 義 感 . 喜 歡 表 現 . 不 甘 寂 寞 . 有 王 者 之 氣 。 由 於 不 服 輸 的 個 性 . 經 常 表 現 出 威 風 的 一 面 . 有 很 強 的 野心 .能夠 明 快 的 下 決 策 . 善 於 指 導 別 人 . 開 朗 活 潑 . 在 社 交 活 動中 表 現 得 很 好 . 不 會 躲 在 陰 暗 的 角 落 . 二 十 到 四 十 幾 歲 為 運 勢 較 好 的 時 期 . 懂 得 賺 錢 開 銷 也 大 。受 到 太 陽 的 雙 重 影 響 . 是 個 有 魄 力 、 有 魅 力 的 領 導 者 . 喜 歡 獨 立 自 主 的 行 動 。

愛情篇

最來電的星座:白羊座
兩人同屬火像星座,本來就容易產生超強的吸引力,再加上兩人對感情的態度直來直往,姿態都蠻高的,所以當眼光一旦交會,眼裡再也容納不下別人了。
最不協調的星座:摩羯座
一隻是獅子王,一隻是老山羊,兩者都是王,兩個人都很有企圖心,一下子明爭,一下子暗鬥,但是浮躁的獅子終究還是會敗在沉穩的老山羊手裡。

女子的愛情

獅 子 座 的 女 子 是 多 愁 善 感 的 。 不 過 通 常 很 少 人 會 有 這 項 恩 寵 , 而 看 到 她 的 愁 情 面 貌 ; 平 常 的 她 可 是 三 八 的 很 , 但 是 也 美 麗 的 很 。她 是 向 日 葵 , 永 遠 如 此 的 明 艷 動 人 , 受 到 人 們 對 她 的 注 意 及 羨 慕 。 別 想 要 馴 服 她 , 她 除 了 有 個 漂 亮 的 外 表 , 還 有 個 智 慧 的 腦袋 。 這 也 莫 怪 她 為 何 總 是 那 麼 的 驕 傲 、 有 自 信 , 以及 一 些 些 的 虛 榮 了 。 不 過,雖 然 她 有 智 慧 , 但 也 是 很 蠢 的 . 她 蠢 的 地 方 是 連 自 己 都 不 知 道 自 己 蠢 , 還 常 常以 為 自 己 很 聰 明 了 不 起 .

男子的愛情

獅 子 座 的 男 子 是 要 被 崇 拜 的 。 他 總 是 那 麼 的 強 壯 , 令 人 覺 得 如 此 的 有 安 全 感 , 而 又 是 那 麼 的 溫 暖 、 體 貼 , 只 是 偶 爾 有 些 」 霸 道 」 ; 不 過 妳 可 千 萬 別 這 樣 對 他 表 示 , 那 可 是 會 令 他 傷 心 的 , 他 認 為 他 只 不 過 是 喜 歡 讓 大 家 知 道 誰 是 主 人 而 已 。 他 的 守 護 星 是 太 陽 , 這 就 如 同 他 的 個 性 一 般 , 那 麼的 顯 而 易 見 , 一 點 兒 也 無 法 隱 藏 住 。 他 同 時 是 熱 情的 , 而 且 是 那 麼 的 易 燃 。 他 會 有 點 兒 張 牙 舞 爪 般 的愛 現 ; 而 這 只 不 過 是 他 調 情 的 方 法 之 一 罷 了 , 妳 應該 會 喜 歡 才 對 , 這 可 不 是 每 個 星 座 的 男 人 都 會 的 把戲 。 他 真 的 需 要 被 妳 真 心 的 崇 拜 , 妳 很 少 會 看 到 像 他 這 樣 能 干 的 男 人 。 更 何 況 他 喜 歡 把 大 把 的 銀 子 花 在 妳 身 上 , 使 妳 看 起 來 能 高 貴 、 大 方 , 能 完 全 配 合 他 的身 份 。 別 對 他 調 情 , 他 永 遠 知 道 男 人 該 做 什 麼 事 。

優點

有領導能力 ,具有激勵人心的氣質 ,組織力強 ,熱情開朗、對人慷慨大方 ,心胸寬大,懂得寬怒 ,一言九鼎有信用 ,樂觀 ,不多疑 ,誠懇正直

缺 點

死愛面子活受罪,好大喜功,莫名的優越感,喜歡接受奉承,缺乏節儉的美德,喜歡指揮別人 ,缺乏耐性 ,剛愎自用,自以為是 ,緬懷過去 ,能伸不能屈

獅子座的女孩
獅子座誕生在盛夏之際,這時的氣候給人暖烘烘的感覺。出生在此時的女性,非常開朗活潑,就像太陽一樣熱情。表現欲很強的獅子座女性,一旦不受到別人的重視,或被低估時,臉上會立即顯現出不悅的神色,令人敬而遠之。但她們做任何事都光明磊落,自信心極強,且不畏權勢。獅子座的女性很自我,做事沒恆心,同時也缺乏觀察別人的耐心。所以,雖具備領導能力,卻很難有效地發揮。不過,她們具有為別人犧牲、奉獻的精神,而且有一顆真誠的心。 永遠以一顆赤子之心對待別人的她們,很容易受到傷害。她們篤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所以不善於察覺人性的醜陋面。這常使她們吃虧上當,故在此奉勸獅子座的女性要特別小心。

獅子座的男孩

獅子座的男性天生具有優越感,且略帶貴族氣息。他們具有高人一等的優越感,因而做任何事都比別人有信心,也想超越他人。當別人比他們強時,他們表面上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內心耿耿於懷呢!領導與策劃是獅子座男性的本能,他們可以把活動策劃的很周詳,卻不願好好地去實行,尤其不愛做一些枝枝節節的鎖事。同時,他也缺乏耐性,天生的急性子,凡事都希望立即看見成效。此外,他們喜歡炫耀功勞,要是有所成就,就會到處宣揚,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獅子座的男性自視甚高,自尊心強。他們不太能容忍當別人的笑料,更不屑下問。千萬別對他們表示憐憫或同情,他們很不屑於此。在團體中,獅子座的男性,很受兩性的歡迎。他們處處表現紳士的風度,彬彬有禮,對異性朋友相當細心體貼。雖然略帶一些驕傲、任性,但頭腦靈活的獅子座,有時候也會說出令人噴飯的笑話。基本上,和他們相處是相當愉快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