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直言鄧建國:沒文化 沒檔次 太低俗

發表:2001-10-01 1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憑藉幾千元起家的影視「大鱷」鄧建國極善炒作,從「蜀山論劍」到「女友宋妍捲走百萬資產」再到「張國立擠走馮小剛取代葛優」,所有緋聞事件都有鄧建國的大名。昨(30)日,在《我這一輩子》的記者見面會上,張國立不顧老闆鄧建國的臉色,不但直接表示「要鄧建國戒炒作像戒毒」,並且發表了不少對鄧建國炒作不滿的言論。而見慣大場面的鄧建國在場也只是嘻嘻一笑了之。


  張國立在談到鄧建國善炒作時直言不諱地說:「鄧建國那一招,向來被我們圈內人嗤之以鼻。」併進一步說:「鄧建國太沒文化,太沒檔次,太低俗。他是屬於一大早起來一看報紙上沒有自己名字就非要製作點新聞出來的人。」然後他又笑言要鄧建國「像戒毒一樣戒掉炒作」。

  不過,張國立也在後面談到在《我這一輩子》的拍攝過程中,雙方合作也比較愉快。因為在《我這一輩子》拍攝過程中也確實戒掉了炒作。

  而向來以擅長玩新花樣見長的鄧建國此次向攝製組每個製作成員在現場都發了一項特殊貢獻獎,並當場獎給張國立5萬元獎金。

  張國立卻笑著講了半句「你們別以為這錢是獎給我的……」後隨即打住。

  有人問到鄧建國是否知道會出一本名為《中國活寶鄧建國》的書時,鄧建國笑說:「你看我這樣子就像活寶了。」絲毫不以此為不快。最後當記者問鄧建國為什麼不將老舍的《我這一輩子》改成電影而改電視劇時,鄧建國直言答道:「電視劇更賺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