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創辦中華弱智網的建議

作者:王小山 發表:2001-10-03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領導、老闆、資本家、知本家:您們好!

俺叫王致富,來自靠山縣吃山鄉靠水村吃水屯子,是一個靠自學成材的有志青年。這些年感謝黨的富民政策,俺高中畢業後,成為遠近聞名的養驢專業戶。知識就是力量,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雖然俺沒有考上大學,但俺花了20000元報考了情話大學的MBA函授班,僅用兩年時間就學完了國外學生八年的課程,並獲得了碩士學位。俺養的驢率先通過了ISO9001國際認證,獲得了出口美國的資格,大搖大擺地走進了美國白宮的餐廳。俺的驢在美國受到了空前的歡迎,知名度已經超過了比爾.蓋茨,連美國總統都慨嘆道:「既生驢,何生頓!」

為了提高自己的思想和業務水平,俺自費買了一台電腦,並通過撥打010-263上網。雖然俺的網齡不長,但俺覺得真是大開了眼界,增長了知識,陶冶了情操。俺現在一天不見驢可以,一天不上網可受不了。

隨著上網經驗的增長,俺越來越覺得中文網路存在一個問題。什麼問題呢?就是不成規模的問題。比如俺養驢吧,就不是一頭一頭地單獨養,而是把叫驢、草驢、渤海黑驢、天山野驢放到一起養。這樣就能營造一個驢和驢之間的「比、學、趕、幫、超」的新局面。一驢獨叫不是春,百驢齊鳴春滿園。

所以,俺現在有個建議,非常冒昧,不知道該說不該說,不知道當講不當講。索性今天說出來,希望各位領導、老闆、資本家、知本家一起批評、指正。

俺認為,現在中文網路的好內容太分散了,都是散兵游勇,沒有形成集團軍,所以戰鬥力不強。我們應當把這些中文網路的精華組合起來、凝聚起來,組成一個嶄新的超級門戶網站。名字俺已經想好了,就叫「中華弱智網」。

「中華弱智網」集ISP與ICP與一身,為中國所有上網以及不上網的人提供綜合服務,主要以做新聞為主。什麼是新聞?人騎驢不是新聞,驢騎人才是新聞。我們的新聞每五秒鐘刷新一次,具體包括六大類:

1、男盜女娼:這是我們新聞的重頭戲,我們要讓道學家看到淫、讓禪學家看到尼姑、讓青少年看到人生的奧秘。雖然某些大網站把它放到「社會新聞」裡,我們認為不突出、不妥當,還是這樣單拿出來好。

2、啥也沒說:網民需要什麼樣的食物?什麼樣的都可以,只要是有人為他們咀嚼過的。這個欄目裡的新聞評論就是我們為網民精心準備的食物。相當於各網站的「IT評論」。

3、天下一統:所有新聞從西方原裝進貨,原汁原味,符合當前國際一體化的大趨勢。對於全球打擊恐怖主義的鬥爭做詳細和縱深的報導。讓世界人民擦亮眼睛:當前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來之不易,革命有罪,造反無理。相當於目前各網站的「國際新聞」。

4、瞞瞞瞞:重點報導國內發生的重大事件,讓廣大人民充分瞭解當前形勢:敵人一天天爛下去,我們一天天好起來。

5、重在攙和: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報導國內外體育賽事。當前報導的重點是國內足球運動員奮發圖強、苦煉技戰術的感人事跡。例如:夜不歸宿鍛練體能,追打裁判演練進攻等。

6、名人咳嗽:這是我們的重頭新聞,名人是我們社會的財富,應當保護起來。名人咳嗽意味著什麼?無非幾種可能。一、名人感冒:這太可怕了,名人要是生病,誰去照顧他們的小狗狗?二、名人要吐痰:那還了得!名人身上都是寶,我們應當趕緊拿帽子接著。這帽子和痰跡都可以到網上拍賣。

以上建議,敬請各位領導、老闆、資本家、知本家給予採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