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灰狗公車遇襲六人死亡

發表:2001-10-03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田納西州中部一輛灰狗長途公共汽車(Greyhound)的司機受到一名乘客襲擊,公共汽車撞毀,車上至少10人喪生,32人受傷。

一名生還者對當地電視臺說,汽車開行途中,一名男子走到汽車前方割破司機的喉頭,導致這輛公共汽車衝出公路。公共汽車隨即翻滾,最後掉落溝裡。

當局沒有完全排除這是一宗恐怖襲擊事件。美國聯邦調查局已經派員前往出事地點調查。


美國司法部發言人說,目前還不相信這事與恐怖份子有關。她說,司機和襲擊者都沒有死。

報導說,襲擊者攜帶克羅埃西亞身份證。一名目擊者說,襲擊者是男性,年齡在30歲到35歲之間,曾經多次走到她座位的前面,詢問時間。這個男子然後問她可否把她的座位讓給他,她拒絕後,該名男子就襲擊司機。這名目擊者說,襲擊者走到司機那裡,好像是割破他的喉頭。汽車就隨即轉向翻滾。

"預防"

灰狗汽車公司已經暫停全國所有公車服務,作為預防措施。在9月11日美國遇襲之後,灰狗公車也暫停服務一天。

今天襲擊事件發生的時候,美國全國共有1,900輛灰狗公車在行走。灰狗共有2,300輛公車。灰狗公車運行美國本土,共有3,700個終點站,每天開出20,000班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