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樹:結婚等於接受一場騙局

發表:2001-10-05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1閃亮之星大學生歌手選拔賽」(廣東賽區)日前在暨南大學禮堂舉行。走進現場,刺耳的哨聲響個不停。校園民謠歌手樸樹和葉蓓出現時,晚會更是再掀高潮。當晚沉默寡言的樸樹和滿臉笑容的葉蓓形成了鮮明對比。

  樸樹:結婚等於接受一場騙局

  一首優美的《白樺林》曾給許多人無數的遐想,但眼前的樸樹卻一件青色的帶帽衣,還用帽子蓋住大半個臉,看不見眼睛,人看上去十分消瘦,對誰都是冷冷淡淡的。

  記者(以下簡稱記):有人說你總在重複自己,想過改變嗎?


  樸樹(以下簡稱樸):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我想改變,但總是眼高手低,光想不干。重複是一種失敗,我也不願意再唱老歌記:

  為什麼你好像總是不快樂?

  樸:我不喜歡交往,現在已經算好多了。

  我樂於做個樂觀的人,但我大多數時候還是不快樂,成長就是要承受痛苦。我覺得自己也許應該更勇敢點。

  記:你的歌總給人感覺沈重,為什麼?

  樸:我曾經為很多東西感動過。對消極的東西比如孤獨、死亡等,隨著我慢慢長大成熟,也深有體會,覺得原來許多好的東西都是假的,我想我是太沉醉其中了,但時光能改變一切。

  記:想過結婚嗎?結婚也許會改變你的許多看法。

  樸:我對愛情瞭解不深,感情是自私的,我覺得結婚就代表完蛋,就等於接受一場騙局。我暫時不想結婚。我哥哥說誰不按規律辦事誰就得付出代價,我也許真的會付出代價。

  葉蓓:這種年齡不談戀愛不太正常

  葉蓓與樸樹完全不同,她開朗、自信、有活力。儘管她的歌沒有樸樹那樣為歌迷所熟悉,但她以青春亮麗首先贏得歌迷的好感。葉蓓一身清純打扮,在台上又跳又唱,像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台下的她也一樣乖巧可人。

  記:你有亮麗外型,會不會嘗試演戲?

  葉蓓(以下簡稱葉):我不喜歡演戲,也沒有想過,演戲有很大的困難,和唱歌不同。目前來說做音樂是我的終身事業,我希望做好音樂。我現在正忙著出專輯,這張新專輯我們準備了很久。

  記:大家對你不熟悉可能是你宣傳做得少了吧?

  葉:我是有點低調,但那是以前的事情了。我相信自己還是比較有親和力的。

  記:新專輯中有沒有想過改變?

  葉:以前唱的都是一些校園民謠,現在再唱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了。我覺得我有了改變,但可能不太明顯。

  記:漂亮女孩總會很多人追,你有沒有拍拖?

  葉:我的感情還是一片空白。(笑)到了我這種年齡還不談戀愛是不太正常的,不過無所謂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