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改年齡改身份:娛樂圈流行成名的「三大法寶」

發表:2001-10-12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演藝圈成名,看似十分的輕鬆,其實這背後還有很多艱難不為人所知,記者曾經接觸過很多明星,得知其實他們的成名是一個非常曲折的過程。當今的演藝圈,為了成名更是有各種各樣的「招」,而當前流行的有這樣三種,那就是改名,改年齡,改身份。

  演藝圈盛行改名風


  名字對於中國人來說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而在演藝圈許多明星對名字更加看重,很多明星都改過名字,主要是希望改名後能夠在演藝圈大紅大紫,因為一些人確實在改名後成名了,所以許多人更是深信不疑。一些明星的身份證還是原來的名字,而他們在全國被人關注的卻是另外一個名字。

  改年齡留住「青春」

  明星除了要改名字,而且還會偷偷改年齡。因為在這個圈子要成名,年齡也是一個重要的資本,年齡在演藝圈是十分的神秘,就像譚詠麟宣稱自己永遠25歲一樣。而另外一些明星為了達到「青春」,到處託人改年齡。而改年齡的除了明星,也有一大批沒有成名的演藝圈人士,他們為了表現出自己仍是「大有前途」而千方百計隱瞞實際年齡。

  身份也是一種「資本」

  改身份有幾種,一是在一些人面前宣稱自己有很好的「背景」,一是給自己的學歷「錦上添花」,把自己打扮成「高學歷」的人士,還有所謂的改身份就是投靠在一些重要的公司和經紀人的旗下,保證自己很快成名。在演藝圈有各種各樣的「法寶」以便自己盡快成名,不過一些清高的人士還是不屑這樣去做,因為演藝圈其實也是由普通人組成的,沒有那麼多「渾濁的辦法」。能夠成名畢竟還是靠實力決定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