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人的美麗就是拼湊

發表:2001-10-14 1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街上有美麗的女孩走過。

  電視上有美麗的女人發嗲。

  生活裡有無數節食的女人存在。

  影樓裡有放情的女孩在裸露。

  這個每個女人都是自己形象設計師的年代,讓傳統的美麗早已作出女孩的閨房。
  
  如果我們在詮釋現代的美麗時,我們一定是要反傳統的,不這樣你就不能達到這種感覺,因為美麗的反叛讓人人們從前衛的裝扮中得知了這樣的一條真理,這就是女孩的反叛所得到就是一種路人的側目,假如沒有這樣的效果那么女孩的美麗即使是煞費苦心也是失敗的。因為沒有被人注意的美麗就是那種默默寡聞的,美麗在當代不是藏在繡樓上的那種感覺,而是對美的一種張揚和美艷逼人。
  
  女人的身體似乎成了企業或是成為了市場,或是成為供人宣泄的場所,比如當場在女人的身體上作畫,比如讓女人當眾洗澡或是當眾表演資的內衣秀,或是讓那些出色的女人在沒有任何背景的場景中出場,或是讓女人在白天是出色的田徑的好手,晚上是出色的脫衣舞孃......
  
  這也許是當代體育必然要和情色發生聯繫的理由?

  也許更具有身體健美魅力的運動著的女性的美,將會是下一個女人魅力的時髦之舉,因為只有具有了這樣的美麗,女人才可以在拍廣告的時候,對美麗的韓國女人說--請你不要著內衣。
  
  首先將女人的美麗投入市場的是女人的面孔,然後是女人的身體。女人就是這樣的像商品一樣在和男人們對話,在和淫靡的目光對恃,顯現女人的美麗的面孔,以所有的洗面奶美容形式,讓人知道女人的美麗其實就是從市場上得到的那些化妝品的傑作,因為在現在的工業化社會女人的一切都是可以讓人們無法相信的,因為那些好萊塢的巨星在不化妝的情形下都是不能出場的,因此那些以一個白色的或是塑形的面具出現在美容院的女人,同樣會發現美麗的本身就是先要享受一種折磨和苦難,因為前不久人們對於埃及美麗的女王並不美麗的新聞中表現出了相當的不滿。
  
  當一種美麗在人們的心目中已經成為定勢的時候,美麗就是一個概念而不會是別的什麼東西。因此不管是自覺地往臉上抹什麼牛糞或是讓臉上抹上蜂蜜什麼的,或是用那些有毒性的鉛紛成為粉白的顏料也好,美麗就是要付出一定的犧牲和資本。
  
  對於臉部的裝飾是最麻煩的,因為在現在的美容概念中女人的美麗是暴露的美,一般的女人美麗只能到臉部,而像什麼COCO李她的美麗至少要對美麗的肚臍格外的重視。而對那個港臺的鐘小姐的美麗的臀部的塑形就顯得同樣重要,因為那個往上翹的臀部,對於已經不再年輕的女人來說同樣是顯得自己風騷一些的有利方式。同樣的一個說法是--現在美麗的豆腐西施,因為有了豆腐對於臀部的塑形的作用,而使得不少的美女正在天天吃男人做的豆腐。
  
  現在的女人沒有自己的形象設計師,因為這樣的美麗太過於奢侈了。

  因為美麗不能做整體的策劃,因此我們可愛的女人就不能真正進入美麗的瞭解過程。

  美麗拼湊的時候也許就不會考慮很多了。因為女人不會都是天生麗質,於是所有的女人似乎都喪失了信心。

  美麗著不是因為需要美麗,而是需要讓人知道,我在製造美麗。

  美麗並拼湊著--

  成為現代女人的美容宣言。因為現代的美麗女人已經是用太多的假東西製作出來的,比如假睫毛、假頭髮、假胸乳、假瞳孔........現代女人似乎要對資的遺傳基因開始不滿意,於是「裝胸作勢」的女人,出10分鐘效果的處女,扮演麗人形象的制模方法,讓女人不惜斷骨讓女人不惜摘去自己的肋骨。
  
  溫柔的端莊的情麗的可人模樣的女人已經失去,美麗直到逼人和妖艷的結果,讓美麗不斷在女人身上出現拼湊的效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