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曾向奧薩瑪購戰斧未爆彈

發表:2001-10-21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義大利警方所掌握的錄音帶指出,一九九八年美國巡弋飛彈攻擊奧薩瑪位於阿富汗的恐怖組織營地後,中共隨即派員到營地並付了一千萬美元的「權利金」,以便移除未爆炸的「戰斧」巡弋飛彈及其研究權。

 義大利警方秘密錄下了兩名自稱為奧薩瑪手下的有關談話,取得中國與奧薩瑪交往的證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取得義大利譯文錄音帶,並於二十日報導此秘聞。

 報導說,三十一歲的利比亞人海尼本月在慕尼黑被捕後,向義大利警方供稱,「全世界與美國為敵的生意人,都到營地研究美國飛彈,特別是來自中國的生意人。奧薩瑪和中國有很多交易,雙方關係很好」。

 海尼還說,奧薩瑪自己也研究這些美國未爆飛彈,而在阿富汗洞穴中,奧薩瑪所擁有的武器「超乎你所能想像」。 美國中情局一名發言人說,自從一九九八年攻擊事件後,就有傳言說美國在阿富汗及巴基斯坦留下了一些未爆炸的巡弋飛彈。但關於中國取得美國巡弋飛彈一事,至今未獲證實。對於錄音帶說中國付款給奧薩瑪,美國中情局持懷疑態度。

 當年美國為報復在肯亞及坦尚尼亞的大使館遭炸彈攻擊,以巡弋飛彈瞄準涉嫌的奧薩瑪恐怖組織營地,這些營地位於阿富汗及蘇丹。美國總共發射約八十枚巡弋飛彈。

 在美國發動攻擊後,巴基斯坦政府表示,大部分掉落在巴基斯坦的美國「戰斧」巡弋飛彈未有損害,其中一部分原是瞄準阿富汗的。事後,巴基斯坦專家對這些飛彈進行研究,但中國則否認自巴或阿取得任何飛彈技術情報。

 專家指出,中國對「戰斧」飛彈最感興趣的是電子導引系統部分,包括長途導引、低空及避免干擾等電控系統。

 據義大利當局表示,警方是在三月九日十點三十分,在米蘭近郊加拉拉特一處公寓內截聽到兩名恐怖份子對話。這兩名人士據稱屬於奧薩瑪全球組織一環,活動基地在米蘭。

 義大利警方指出,和海尼交談的是三十三歲的突尼西亞人凱梅斯。他在四月間因陰謀、運交爆炸物及持偽造文書被捕。這兩人都在阿富汗的恐怖組織營地待過。

 在交談中,海尼一直向對方強調他對奧薩瑪多麼熟悉,瞭解奧薩瑪的組織如何運作及其實力。但海尼所說的真實性如何,則無法驗證。

 在對話中,海尼說,「如果有人想當烈士,必須要獲得奧薩瑪批准」。

 海尼對美國一九九八年的報復攻擊評論說,「美國人或許信心十足的認為炸了教長的訓練中心,並且贏得戰爭。但實際上,卻是贏了面子、輸了裡子。因為有許多美國未爆彈,對教長們的彈庫提供補給」。

 海尼也說,「有了這些武器,奧薩瑪就有資金來源。在營地裡,可以看到中國教授在研究美國武器,你看到中國人並且會問,他們到底在這裡幹什麼。終於,大家明白中國人是為教長服務,並且研究飛彈。而有了外來資金,奧薩瑪才能在車臣建立回教戰士」。

 海尼說,「奧薩瑪和中國人交易,我想是以一千萬美元成交。但成交前,教長們已先研究這些飛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