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到底是不是「中共」?

發表:2001-10-23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記者在大陸叫中共作中共,中共的外長居然聽得不舒服?不知道,臺灣記者在阿富汗叫塔利班作塔立班,塔立班的外長聽得舒服不舒服。

不知道香港記者在臺灣叫陳水扁作陳先生,陳水扁陳先生會不會很生氣地訓斥說:「什麼陳先生,叫陳總統。既然你不承認我是總統,那還來幹什麼?」

各位同胞,我不明白,講中共有什麼不對?難道糖外長希望臺記者這樣提問:「貴國政府對我國政府的聲明有何評論?」或是希望臺灣記者這樣問:"共匪偽政權對中華民國政府聲明有何評論?"

中共不喜歡別人叫它「中共」,喜歡被叫做「中國」。其實,中共喜歡和不喜歡的東西多的很。

中共靠騙人起家,"人民"國實是"共黨"國,"解放"實是"奴役","革命"是"封建","新民主"是"獨裁"。

中共四九年接掌大陸政權,中共喜歡別人把這叫做「解放」,意思就是以前中國人都是奴才,不應該叫做中國人,而應該叫做中國奴,共產黨把他們都解放了,這樣中國奴就變成了中國人啦。

在五八年中國經濟搞的亂七八糟,中共喜歡別人說這是「躍進」。意思就是中國經濟大大地進步啦。即使「解放了」的中國人在六零年因經濟太壞餓死了不計其數,中共也不改口。

現在,中共又喜歡別人叫它「三個代表」,就是代表最聰明最漂亮最有風度的中國人的意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