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亮的耳光,打在自己臉上 ----剖析中共為何將其導演的炭疽事件倉惶收場

作者:橫槊 發表:2001-10-26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玉璽這回開了個國際玩笑,把本來計畫的嫁禍法輪功的的美夢,演變成流氓行為的現場直播。運足力氣一掌出去,卻打在自己臉上。死不認錯的中共為何會在短短一個星期內改變說法?我們來做個分析:

如果信中真有病毒的話,那一定是中共長期進行細菌戰、生化戰的結晶。世界上只有幾個國家發展了這種大規模毀滅性病毒。並且,不同國家的病毒有不同的變種。根據細微的差異即可順籐摸瓜,找出背後黑手。如果中共敢把病毒交給美國化驗的話,首先等於承認其曾經發展並已經具備炭疽武器,其傳播形式、成份及病毒的殺傷力也即暴露無遺,這將遭到軍方的強烈反彈。

另外就是病毒信件純屬子虛烏有,完全是幾個想邀功請賞的人為討江澤民歡心編造出來的,這種可能性較大,因為。再有一種可能,就是江澤民本人的主意。江喜歡在外國人面前露一手。在接受美國記者華萊士採訪時,江隨口編造說法輪功僅自殺就有幾千人。由於和官方說法相去甚遠,這段話在國內被各媒體刪去。

孫玉璽在APEC會前拋出這個「爆炸性新聞」,可國際反響卻冷淡得可憐。因為布希在中國,美國的媒體也沒有給中國太多的難堪。可世界上各主流媒體偏偏不提這回事。CNN也僅列出美國和肯尼亞發現了炭疽病毒,其意不言自明。出口不成,更談不上轉內銷了。所以孫玉璽出爾反爾也應在意料之中。其實,一星期之後澄清已經是很失面子了,檢測有無炭疽病毒只需一天時間。

美國的參、眾議院及白宮、郵局,一旦發現病毒即採取調查、隔離、消毒並及時向媒體及民眾通告。是不是西方人也入鄉隨俗,到了中國臉皮變薄了?孫玉璽說:「有關公司向我們提出要求,不希望有更多的報導。我們尊重它們的願望」,令人不禁懷疑有關公司是否為伊拉克或塔裡班所屬企業。

中共可能也想過硬著頭皮把病毒放出去,找幾個替死鬼來證明它的說法。可覆水難收,一旦擴散開來就不可收拾。另外,即使採取防範措施,中國防化兵的運作、手段、效率也將曝露於天下。這也是得不償失的事。

造謠的人大概文化水平不高?早聽說國內當幹部訣竅是揣摩領導意圖,而不是真才實學。現在看果然不假。玩真的不會,搞假的水平也有限。嗚呼!我大中華竟落到如此地步。

可憐的孫玉璽,雖能保持撒謊臉不紅的功底,但尊嚴盡失,不知將來還配不配宣布其它重大新聞。其實也不能全怪孫玉璽,其實,他就是個傀儡。如果背後牽繩的歇斯底里,孫即使西服革履,又怎能逃過怡笑大方的命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