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不怕炭疽戰?

作者:世事洞 發表:2001-10-27 0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炭疽戰本質上是《超限戰》戰略中的心理戰術,其主效應是製造心理恐怖與社會恐慌,通過民眾輿論威壓美國回到關門主義、孤立主義,使世界各種邪惡勢力為所欲為。其實,即使美國就範,《超限戰》也不會罷手。

其實炭疽戰本身並不可怕,一是炭疽菌並不傳染,不同於鼠疫,二是傳播範圍有限,三是《超限戰》是利用人類的善良與無備,一旦警覺則無所施其技,在美國全境天羅地網防範下,劫機偷襲再無可能,汽車炸彈、沙林毒氣之類也無所施其技,四則美國是科技大國,炭疽菌之類在現代衛生防疫體系不過小兒科,它只適於乾熱下生存,蒸汽熨燙及光輻射多種方法均可消滅;已感染者,除抗生素外,若不延誤,有多種治療手段。有的感染至發病,潛伏期長達兩月,無救治不及之虞。

自911恐怖偷襲,美國人懂得了「邪惡」一詞,炭疽戰進一步將人類一分為二,布希總統說不站在我們一邊,就站在邪惡一邊。

此二分法也適用於全人類,幸災樂禍者、惡作劇者、右翼分子、為謠言栽贓假象蠱惑而仇美者、有意無意推波助瀾擴大恐慌者都可能遭到毒手,邪惡以全人類為敵,視無辜生命如草芥,「非我信徒,皆為罪人」。

頭腦清醒,心明眼亮,完全徹底支持反恐怖戰爭,端掉炭疽菌老寓,才會杜絕萬惡之源。

美國承平日久,價值觀上崇尚生命與和平,珍惜自己生命也珍惜他國人生命,存在反戰思潮。

但樹欲靜而風不止,從地球上消滅邪惡是長期的事,消彌了炭疽菌,還會來食物毒,總之堂堂正義之陣不會畏懼,《超限戰》鼠竊狗偷,認清反戰情結與自己生命安全存在悖論,清醒站在全人類反邪惡大旗下,正常生活,提高警惕,保衛人類文明與和平生活,水來土掩,萬眾一心,《超限戰》的卑下手段,何懼之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