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歌星"到底姓甚名誰?--"讓我輕輕地告訴你"吧

發表:2001-10-29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廈門遠華走私集團與兩名歌星的關係,我已經寫過幾篇文章。有朋友和讀者仍不放過我,堅持追問這兩名歌星到底姓甚名誰、家住何方。這可讓我十分為難了。你問我,我問誰去呀?

  好在我大學念的是歷史系,多少掌握了一些考據的功夫,可以根據儘可能找到的一些資料進行對比、推理和論證,然後再「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關於「廣州的甜妹歌星」,據中國海關出版社出版的《廈門遠華大案》一書介紹,自從被賴昌星的侄兒賴文峰的「款爺」風采傾倒後,她毅然宣佈告別歌壇,「賴文峰則慷慨解囊,為她購買價值200多萬元的德國保時捷新款紅色跑車。」9月14日《中國青年報》報導說,在前不久的一次網上聊天中,在回答網友關於「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車」的提問時,這位歌星說:「是保時捷,很小巧,很好開的那種。」另經檢索新浪網的娛樂新聞,有「2月5日晚8:00,有『歌壇玉女』之稱的歌手楊鈺瑩做客新浪網與新浪網友進行聊天」的報導--網友問:「你最喜歡什麼樣的車?」回答:「是銀灰色的保時捷,很小巧,很好開的那種。」……大凡對歌壇略有知覺的人都應該很清楚,楊鈺瑩確有「甜妹」、「玉女」之稱。

  關於與賴昌星「關係曖昧」的女歌星,作家出版社出版的《風暴》一書說她「長著一張娃娃臉」,「擅唱主旋律」,《廈門遠華大案》一書說她是「豪情萬丈的著名女歌唱家」,兩書都指稱她與賴昌星有染,並收受了賴的巨額「感情費」。另據10月10日《城市晚報.娛樂無限》報導,日前由吉林衛視錄製的一臺文化下鄉演出節目將在黃金時間播出,觀眾有望在大電視臺重見「中國民歌手中的一顆明珠」董文華的風采。記者問她:「有傳媒稱你近段時間沒有在公眾場合露面,與某件震驚全國的大案有關?」回答:「我想我沒有必要回答。」記者問:「不做回答有時候是一種默認,有時候代表著一種無奈。你的情況屬於哪一種?」回答:「你好厲害呀。我告訴你,董文華就是董文華。別的我不想多說……我相信觀眾會記得我,無論隔多長時間!」

  與賴文峰簽了三年「婚姻契約」並收受了其一輛保時捷跑車的「甜妹歌星」,是否就是在新浪網聊天時表示喜歡保時捷跑車的「歌壇玉女」?「長著一張娃娃臉」、「擅唱主旋律」、與賴昌星「關係曖昧」的歌唱家,是否就是雖然「被傳牽涉某件震驚全國大案」,但堅信「觀眾會記得我,無論隔多長時間」的中國民歌手中的那顆「明珠」?這些問題你可千萬別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