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禁止飛機靠近核電站飛行

發表:2001-10-31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當局已宣布禁止飛機在靠近全美的核電站附近飛行。

這是在美國政府警告美國人提防新的恐怖襲擊消息公布不到24小時的時候宣布的預防措施。

這個飛行禁令將持續一週,並且立即生效。

飛行禁令

根據禁令規定,任何飛機不能飛近敏感的核電站附近20公里的地方。美國目前有86座這樣的核電站。

只有在飛行高度達到5500米時,飛機才能飛越核電站的上空。這個禁令對飛行高度較高的商業航班沒有影響。

唯一不受這個禁令限制的是那些提供緊急服務的飛機,但這些飛機的飛行航線需得到航空管制塔臺的批准。

這個禁令是由監督全美航空業務的聯邦航空管理局在週二宣布的。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呼籲小型機場的理解與合作,因為這些小機場可能被迫關閉,直到11月7日禁令解除為止。

安檢漏洞

現有的飛行保安限制還有,禁止所有私營飛機在華盛頓里根機場20英里的範圍內飛行。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還敦促各航班主動向當局匯報任何可能遇到的安全問題。

美國交通部長米內塔發誓絕不容忍機場在安全方面出現漏洞。

上週,美國新奧爾良機場一名男子在機場保安毫無察覺的情況下攜帶一支槍通過安檢。

米內塔指出,如果今後再出現類似的失誤,飛機乘客就得接受兩次安檢。如果有必要的話,部分機場建築將要關閉。

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