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賣國者

發表:2001-11-04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周恩來、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這些"老八路"親蘇派,在後期執政時,都有一定的民族覺悟。他們已經能夠認識到:蘇俄是一個"帝國主義"國家,與蘇俄必須劃清界限,保持距離。周恩來就說:"蘇俄對中國的威脅,遠大於美國對中國的威脅"。他們這種認識雖然已經很晚,並且還是很膚淺。但是,能有這種認識總比沒有這種認識要好得多。有這種認識,就可與蘇俄保持應有的距離,就可不做及少做賣國的罪惡勾當,就可多維護一些國家、民族的利益。

江澤民這個"留蘇幫",與"老八路"親蘇派不同。他們是經過蘇聯特殊訓練的。他們與蘇聯有一股無比深厚的感情。這種感情遠遠勝於與中國人的感情。這從江澤民與俄國葉爾欽那種無比親熱的擁抱,就可以充分看出。

他被鄧小平拉上臺後,很快就背叛了毛澤東、周恩來等人後期的覺悟和路線,重新走上與俄國勾結的道路,再次幹下了大量賣國的罪惡勾當。

江澤民知識貧乏,能力低下,既無治國本領,更無治國理念。他純是偶然機會被鄧小平拉上臺。他們既把最高權力拿到手,就對這份權力愛不釋手,千方百計,不擇手段,不遺餘力,要把他們做夢也沒想能得到的權力保護住。所以自他上臺以來,他沒幹好事,所有精力、時間,乃致人民的血汗,全部都用在為維護他個人的權力上面。他為了維護他個人的權力,就不惜背叛祖國,背叛人民,重新走上投靠俄國的道路。竭力從俄國那裡得到對他個人獨裁權力的支持和幫助。

江投俄,與毛澤東、周恩來時其親蘇不同之處,毛、周時期親俄,尚有一套 "理論"和"理由"。而江為取得俄國對他獨裁統治的支持,他不惜認敵為友,賣國求榮,幹出大理令人髮指的賣國罪惡勾當。

第一、向帝國主義屈膝投降

俄羅斯僅在二十世紀的侵華大量事實,足以充分證明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帝國主義國家,是一個屠殺中國人民,侵佔中國大量國土,勞動力索巨額賠款,搶劫中國無限財寶的最大帝國主義國家。毛澤東、周恩來的晚期也都認識到,俄羅斯是一個對中國侵害和威脅最大的帝國主義國家。俄國是帝國主義,這是毫無疑問的。

江澤民為了取得俄國對他個人獨裁的支持,竟然向這個對中國威脅和危害最大的帝國主義國家屈膝投降。當江澤民以中國大陸國家"元首"身份,第一次訪問俄羅斯時,就是恭恭敬敬去給俄國的所謂無名英雄祭拜。表現非常虔誠,非常沉痛。

俄國這些所謂"無名英雄"都是些甚麼人?不就包括那些千千萬萬屠殺中國人民的劊子手嗎?不就包括那些殺中國人最凶殘的哥薩克嗎?江澤民異常莊嚴、肅穆地去給這些"無名英雄"去叩頭,去祭拜,這說明瞭甚麼問題?是向這些人怍悔?這是向這些人致敬?不管江澤民本人用心為何,都表明是向帝國主義投降,向帝國主義屈膝跪拜。

江澤民如果以個人身份,到俄國去,給誰叩頭都可以,那是他個人的事。但是,他是以所謂大陸國家"元首"的身份去俄國,去給俄國"無名英雄"
叩頭。這個問題自然就非常嚴重了!這是表明人全中國人都去向俄羅斯叩
拜呀!這不是給中國人丟臉嗎?中國人的尊嚴、骨氣和廉恥那裡去了?

當然,江澤民"無恥"還不止於此。他更大的無恥是大量賣國。他與俄國簽訂的"中俄邊境新約",劃分了毛澤東因識破蘇聯陰謀而藉故未劃的中俄間三分之一的邊界。

即,江澤民承認了上兩個世紀所有中俄不平等條約。其中包括歷屆中共政府都不敢承認的中俄九項不平等條約。還拱手相送400平方公里領土給俄國,背叛了毛澤東,周恩來堅持的領土原則。

江澤民的中俄邊境裁軍協議令邊防軍從邊界後撤100公里不設防,為俄國仿效歷史上的俄軍蠶食,大開方便之門。

很遺憾:中國人自己還沒認識江澤民所幹的無恥勾當。

第二,拿原則做交易,出賣毛澤東、周恩來後期對俄國的認識、原則和路線

毛澤東、周恩來經歷一生的歷程,到後期對俄國的認識,有所覺桓和提高;從"一邊倒"到認識俄國是一個帝國主義國家。這是他們一個很大的進步。應該說,他們這個進步是很重要的,也是很寶貴的。這個進步關係到中國大陸的前途、命運和福祉。他們告誡大陸人民和中共黨:俄國是一個帝國主義國家;俄國對中國的威脅,遠遠大於美國對中國的威脅。因此,對俄國必須提高警惕,在原則問題上不能讓步。

江澤民完全背叛了毛澤東、周恩來後期對俄國的這些認識和路線。

首先,江澤民把俄羅斯本是一個帝國主義國家,竟說成是"友好"國家,並用"聯合聲明"的形式固定下來,完全是認敵為友,認賊為父,徹底背叛了毛、周的路線。所謂"友好",究竟表現在那裡?俄國承認了過去一大堆不平等條約了嗎?俄國歸還了過去霸佔的中國領土了嗎?俄國向中國人賠禮道歉了嗎?俄國停止了不斷侵佔中國領土了嗎?都沒有!"友好"從何談起?

其次,江澤民從根本上出賣瞭解決中俄邊界的基本原則,這就是:俄國必須承認過去的九項不平等條件是"不平等條約",才能與俄國談判和解決邊界問題。這是毛澤東、周恩來時期,與俄國談判邊界時,一直堅持原則。堅持這個原則是非常必要的。堅持這個原則,就是至少給俄國記下一筆大帳。為後世子孫覺悟時,留下一個向俄國討還欠債的機會。不堅持這個原則,就把後世子孫向俄國討債的路子堵死了。正是堅持這個原則,毛澤東周恩來在世時期,一直沒與蘇俄簽訂什麼邊境協定。因為這是特別極端重要的原則。異常重要。而江澤民、李鵬竟拿原則作交易,把它全部出賣,也等於把毛澤東、周恩來都出賣了。

再其次,對於俄國恢復帝國主義的行為,聽之任之。大家都知道,中共對日本內閣成員去靖國神社祭拜。還能提出"抗議",譴責這是恢復軍國主義。可是對俄國給沙皇補行葬禮,卻聽之,不聞不問。沙皇尼古拉二世是什麼人?他恰恰是侵華元凶。一九00年的東北大屠殺,就是尼古拉親自策劃,親自調動十七萬大軍,親自指揮的;江東六十四屯就是他用趕盡殺絕的辦法霸佔的;大量賠款就是他勒索的;外蒙古就是他侵犯的。俄羅斯替這樣一個帝國主義頭子補行葬禮,這意味著什麼?中共為何一聲不響?江澤民去與親自給沙皇舉行葬禮的葉爾欽,熱烈擁抱,稱兄道弟。這是為什麼?幹什麼?

俄國國家戰略參謀部軍事大學杜金教授寫了一本對中國大陸充滿敵意的書,明目張膽大宣揚,就要把中國大陸吞併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