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計畫增添新移民一萬名

發表:2001-11-05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聯邦移民部長卡普蘭女士,星期三,在國會宣布,加拿大計畫明年比今年增加接收約一萬名新移民,明年接收的移民總數為 21萬人到 23萬5千人之間,而今年計畫接收的移民人數為 20萬人到 22萬 5千人之間。

在卡普蘭作出增加接收移民的宣布之後,立即引起了反對黨的強烈抨擊。反對黨認為,在美國發生了911 恐怖襲擊事件之後,加拿大正在全面加強對移民及難民申請人的審核,以堵塞加拿大移民制度長期以來存在的漏洞。在這種情況下繼續增加接收新移民,將使得移民部根本無法對移民申請人進行嚴格的安全檢查,從而可能會讓恐怖份子或其他犯罪份子鑽空子,給加拿大的安全帶來威脅。

但加拿大移民部長卡普蘭女士則強調,加拿大人的正常生活,不能夠被恐怖襲擊事件打亂,移民部會繼續努力實現每年接收加拿大總人口1%,也就是約 30萬人的移民目標。她說,我們認為,繼續努力實現我們的既定移民目標,對於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具有很重要的意義。


* 技術和商業移民為主 *


移民部長卡普蘭女士並表示,新的移民法草案已經在如何堵塞漏洞方面採取了必要的措施。她說,的確有人在試圖挑戰我們的移民制度,但是,我們在新的移民法中已經為此做出了重要的修改。根據卡普蘭 宣布的明年接收新移民的計畫,明年加拿大接收的新移民仍然以技術移民和商業移民為主,人數約為 13萬人左右;家庭團聚類移民,約為 6萬人左右;難民約為 2 萬 5 千人左右。 《環球郵報》 說,移民部明年接收的移民人數,實際上,將比今年接收的移民人數有所下降,因為,今年計畫接收的移民人數雖然是 20萬到 22 萬 5千人,但從今年前 10個月加拿大接收新移民的情況看,今年抵達的新移民人數很可能會突破25萬大關,甚至達到 26萬人。所以,如果明年加拿大只是按計畫接收新移民的話,那麼實際上將比今年減少 3萬多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