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貿,加速中共一黨專制的垮臺!

發表:2001-11-11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實已經證明,如今的中央政府已不再是人民的政府,它是貪官污吏和達官貴人統治下的封建獨裁的政府。人民的溫飽和人民的利益已經不是他們所再關心的問題,他們所關心的只是自己的榮華富貴和自己的錦繡前程,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民眾已經成為了國家政府的棄兒,在應該人民群眾成為了棄兒社會裏的民眾,已經沒有什麼權利可言。

中國加入了世貿組織,那麼大家不仿可以看看,高興的是誰,摸不著頭腦的是誰呢?人民在自己國家加入了世貿組織,它加入的條件是什麼?都有那些具體的內容都不清楚更不瞭解的情況下,老百姓就糊里糊塗的跟著高興,那麼民眾能高興得起來嗎?

毫無疑問的是,隨著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在中國產業工人和廣大農民將首先要受到無情的衝擊。在一個世界大家庭裡隨著商業貿易和商品的互相流通的加大,那麼在一個完全不具備商業競爭條件的農村,農民的切身利益首先會遭受到衝擊,而中國落後的機械製造業也將面臨著嚴峻的考驗。解決這些問題的唯一方法,就是企業只能無條件的放低自己的價格,以犧牲工人的收入來適應這種殘酷的國際競爭,在農村只能依靠農民僅限於自己種糧食自己消費的辦法應付國際發達國家農產品的價格的競爭,十多億的農民將無所適從。可以說加入世貿組織,唯一受到損失的必將是廣大的工人和農民,他們必將成為加入世貿組織的犧牲品。這樣就使本來就是靠低工資維持生產的機械製造業裡的工人,今後的工資收入將會受到更大的影響。

已經沒有什麼可懷疑的,自從江澤民上臺以來,他已經徹底改變了中國共產黨的的組織性質,中國共產黨已經不是人民利益的代言人,它成了禍國殃民的個人利益集團的總代表。中國歷史發展到今天,無數的事實已經告訴了人民,江澤民是出賣中國出賣人民的罪魁禍首。他是最先進生產力的代表嗎?不是,他們是腐朽墮落致使生產力嚴重落後的總代表。難道他們是最廣大人民利益的總代表嗎?不是,他們是禍國殃民的既得利益集團居國家利益和國家資產為己有的總代表。中國共產黨在江澤民的領導下,它徹底的脫離了廣大民眾,它已經成為迫害民眾壓制民主的個人既得利益集團的專制政府。他們現在已經演變成為在中國歷史上政治最黑暗,國家經濟只集中到最少數人手裡的社會,它的昏庸和腐敗,以及手段之殘忍已經超過中國歷史上的任何時期,中國的歷史事實已經告訴了我們,照這樣發展下去的社會,必將會迎來新的社會矛盾,隨著這種不可避免的社會矛盾的加劇,最終會導致民眾與政府之間矛盾分歧的加劇,直到一黨專制的徹底垮臺。

現在各階層的民主黨派和民主進步團體以及民主進步人士,現在首要的任務應該把目光集中在國內,號召廣大的民眾認清形勢,在被壓迫和被剝削中認清自己在社會生活中應該得到的地位,讓我們大家協起手來,團結廣大的民眾共同達到我們推進國家民主進程的目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