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左與老江割袍絕交將轉入民間

發表:2001-11-14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左派思想言論陣地<<中流>>停刊、<<真理的追求>>拒絕接受審稿而被吊銷刊號之後,老左們絕不善罷甘休,老旗幟鄧力群繼秦皇島「小政治局會議」(鄧力群從來有地下總書記之稱)之後,繼續向總書記江澤民發問:「毛澤東思想的第一條是甚麼?」(<<毛澤東選集>>開篇<<中國社會各階級的分析>>第一句話是「誰是我們的敵人?誰是我們的朋友?這個問題是革命的首要問題。」)而中年俊傑吉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原來公開表示如果宣布資本家可以入黨的話,他就宣布退黨,結果七一之後林並沒有退黨。據悉中共左派勢力已結成聯盟,

並提出鬥爭目標,他們的目標是「全力阻止『七一』講話。寫進十六大,達不到目標,就轉入民間。」「轉入民間」意味著發動工農。

左派人士負隅頑抗,說明江澤民奉行的「不爭論」政策難以奏效。而難以奏效的根本原因在於「不爭論」政策不僅不符合政治思想鬥爭的發展親律,也在於它的不公正性。左派的陣地被封了,鋪天蓋地的廣播、社論、外帶黨政軍的宣講團,都是針對左派的觀點而發。都是一邊倒的輿論灌輸。

實際上江澤民已對左派人士進行組織處理,軍隊就傳達了李遠昌、傅崇碧、王定烈、劉振華幾位將軍向中央上書,公開反對「七一講話」的嚴重政治事件。江澤民作為軍委主席還親自召開軍以上幹部會議,重新對「七一講話」進行解釋,不容任何人反對。

此次左派觸犯了天條,確實是中共左派思想鬥爭史上可喜的事件,起碼是「一言堂」的又一次被衝擊,從「黨外有黨、黨內有派」的發展勢頭來看,也值得重視。

左派干將段若非出走美國

唯獨有例外表現的是左派另一名干將、鄧力群麾下第三個理論陣地《真理的追求》的掌門人段若非。他好像受了天大委曲似的要逃往美國求生。據悉他向美國左派求援,公開說他「除了飛機票之外,一無所有。」他一同要帶走的還有一個「小蜜」(情人)。段若非去年前向全國發行江澤民九一年的七一講話宣講材料,就蓋了幾楝宿舍樓,自己撈了好幾個單元房,和老婆離婚,養小蜜都夠住的。段若非平日生活花天酒地,腐敗透頂,今年的「七一講話」,竟逼得他也拉起討飯棍,向美國人求乞,這不是令人啼笑皆非,又大可琢磨的事麼?

『開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