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鈺瑩的一則最新傳聞

發表:2001-11-18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鈺瑩在慶功會上與中國足球隊的國腳親嘴的實況在海內外家喻戶曉,導致閑言碎語更為鋪天蓋地。男女老少爭先恐後地指責她不要臉,說她又開始動腦筋腐蝕國家優秀運動員啦,說她有滋有味兒還活得挺好的哪,不像阮玲玉,否則早自殺了,等等說法大有人言可畏之勢。她新近表示不談戀愛,不找男友,不準備涉入感情生活。從大陸來的傳聞說,她打算繼續唱歌並隨時準備進學校深造,是一所佛學院。

我登時想起曾經有個女舞蹈演員,其紅極一時當刻,名聲不亞於現在的楊鈺瑩。她就是原上海歌劇院的、被輿論界譽為著名青年舞蹈藝術家的周潔。周成名前後皆緋聞連連,尤其當各類桂冠蜂擁而來時,社交圈不乏頭面人物,報界發表文章,介紹周小姐如何動員香港巨富,投資浦江大橋,並經有關方面同意,還滿足了港商的一個請求,將大橋命名為「貴妃大橋」。後因當地市政府欲統一浦江多座橋的名號,收回了原來的承諾,「貴妃」終於未得流芳百世。幸好未以這種性伴侶的舊稱命名,否則讓今人抬頭看架設於橋面橫欄上的這幾個字,活脫是一具貞坊!

周的傳聞壓力自然也不比楊輕,於是她一念之差又由報紙報導,跪拜遠道來訪的星雲法師為徒。一時大幅照片傳遍大街小巷,又傳為佳話。殊不知星雲法師不久被中共中央宣傳部緊急通知為策反許家屯出走美利堅的「政治和尚」,且殃及池魚,貴妃從此失寵於官府,至今亦與佛門無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