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慘遭臺灣中視封殺

發表:2001-11-18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霆鋒原定前日起程去臺灣,但週一晚美國發生墜機,媽咪狄波拉堅持不讓他上機,行程順延一日,未料卻開罪臺灣中視,指霆鋒臨時缺席令節目陣腳大亂,更揚言若霆鋒無合理解釋,以後不用上節目。

  謝霆鋒昨日起程去臺灣為新碟宣傳,原定週二啟程,卻遲一日到達,未能趕及為中視節目《歡喜玉玲瓏》錄像,令製作單位陣腳大亂,事關霆鋒在錄像節目前提出「不講台語」、「不唱英文歌」及「不跳舞」的三不要求,電視臺方面已容忍答應,未料錄像當日卻接到唱片公司電話:「霆鋒擔心航空安全,臨時不來。」

  對於延遲到臺灣,霆鋒經理人彭淑霞說:「美國發生空難當晚,是香港時間十點多,霆鋒本來應該是第二天一早上機,但拉姑不給霆鋒上機,加上唱片公司為安全起見,決定將行程順延一日,今日(星期三)一早出發。」

  電話訪問補碼

  彭氏補充,未能如期到臺灣,霆鋒深感歉疚,會為所有節目做電話訪問補碼,她說:「臺灣每個節目我們都很重視,但這個是錄像節目,霆鋒未能實時補救。(擔不擔心霆鋒被封殺?)我要同臺灣方面瞭解。」

  另外,香港經濟貿易辦事署署長昨日宣布,本月二十四及二十五日在加拿大舉行的《第五屆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閉幕週末之「香港電影巡禮」,霆鋒與馮德倫執導的《戀愛起義》是介紹電影之一。

  至於霆鋒女友王菲近期港、日、臺三邊走,可謂忙個不停,剛完成日本宣傳活動的她,將於本月十六日抵臺再進行一連串的宣傳活動,還定於十八日舉行萬人演唱會,未知王菲會否與同在臺灣的霆鋒見面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