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的死亡--美遙控飛機殺死拉登副手內幕

發表:2001-11-20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稱為是拉登的副手的「基地」恐怖組織中的第二號人物阿提夫的死,一直是一個謎,一些人甚至還在懷疑他是否真的死了。不過,美國剛剛公布的間諜衛星照片和一些電話記錄卻清楚地顯示,阿提夫已經被消滅,而他的死與他的傳奇一樣,非常離奇

■ 發現奇怪目標

據南方日報息,塔利班的大部隊是於上週二的晚上撤出首都喀布爾的,在撤出的途中,美國的間諜衛星和偵察機幾乎同時發現,其中的一支塔利班的部隊似乎非常特別,它們並不像其它部隊那樣,向前急趕,而是一直小心翼翼地移動著,似乎有意識地在避免著北盟追兵及遭美國衛星和偵察機的觀察。

一天之後,即到了上星期四凌晨一時左右,在撤離的途中,該車隊來到了途中的一個小鎮停下,作稍事休息。這天的夜裡,高空烏雲密佈,只有微弱的星光,給美國進行夜間高空偵察提供了極為便利的條件。就在這支特殊的車隊停下來的時候,離小鎮不遠處的一架美軍的「掠奪者」偵察飛機正極寧靜地在高空盤旋,並將現場的影像拍下傳送回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中央指揮中心。其實,儘管這支特殊的小部隊一直努力迴避遭到空中的偵察和窺視,但美方的「掠奪者」無人駕駛偵察機在他們離開喀布爾不久之後,就已經盯上了他們。

這時,美軍的無人偵察機便把夜視攝影機處於開啟狀態,並將鏡頭對準小鎮內唯一被懷疑的光線的來源處───來自鎮上一棟三層樓的小旅店裡房間的燈光,看看到底是哪些人。通過鏡頭和地面遙控系統,遠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觀察人員可以清晰地看到旅店外有帶頭巾的男子在停泊了一批卡車的地方緊張地交談,交談之中不時有人進進出出,整個大樓防守嚴密,似乎內裡正有重要的聚會和重要的人物。這時,在佛州的觀察人員已經基本確認裡面肯定是不同尋常的大人物,可以實施攻擊了。

在佛州的軍方的一線指揮員正準備下令配備兩枚反坦克導彈的「掠奪者」號立即對目標進行攻擊,但是就在這時,他們接到了後方的指揮員的命令。要求他們寧可放其一馬,以放長線釣大魚,繼續讓「掠奪者」觀測對方的一切舉動;與此同時,美國軍方火速下令調派三架美國空軍F15攻擊機來到附近地區就位,隨時準備更加完備的攻擊行動,徹底置對方於死地。

■ 身首分了家

在一切部署完畢之後,美國五角大樓作出了開火的指令,隨即佛州指揮中心向遠在阿富汗的F15戰鬥機和「掠奪者」下達開火命令。三架F15戰機立即各投下一枚重達2500磅的「聰明炸彈」,在看到地面火光衝天之後,在附近飛行的「掠奪者」偵察機又對準目標,向停車場的汽車發射了兩枚導彈以進行「補射」;頓時,在場的所有人身陷火海,不少人身首分離,近100人當場斃命,美國的間諜飛機拍下了現場的許多照片。

據披露,在這次襲擊行動的數小時後,美國軍方從通訊之中截聽到一個從阿富汗發出的衛星電話信號,經過美方的情報系統破譯之後,才知道打電話的人正是塔利班的一名特工,情緒異常激動和傷感的他,竟忘了應該遵守的保密規定,直接在電話中披露了拉登的恐怖組織中有多名高層在攻擊中陣亡,並點名提到57歲的拉登副手主將阿提夫也是死者之一。與此同時,英國軍方也在隨後截聽到另一則對話,從另一個側面證實了上述消息。

(萬維讀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