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色官

發表:2001-11-26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貪官的共同特點就是:貪財、好色。貪財、好色如同上了癮,鮮味一嘗到,便不可遏止,欲罷不能。我們這裡專談貪官的情、色、欲和情人問題。原海南一個大學裡的黨委書記,數年時間,就與一百多個各色各樣的女人有染,在一百多個女人身上留下了斑斑劣跡。

原南京市車管所的所長查貴今在日記中得意洋洋地寫道:「《紅樓夢》中只不過寫了金陵十二釵,我已有金陵十三釵。」言語之中,有一種超越的「自豪感」。

就連女性官員,也有做權色交換的。如涉嫌福州海關特大走私案的主犯,原福清海關女關長鄭平,起初不過是名中學教師,八十年代初調福州海關後,由科員到副處長,再到福清海關關長,一路平步青雲。她不僅玩弄權術,貪婪無比,而且生活十分糜爛,雖已五十來歲,但在被捕之前還圈養了三個二十多歲的小白臉,其中一人叫韓曉東,此人有一段時間出國,在國外混不下去,只得再次向鄭平獻身,重操舊業。鄭平的日常生活全不知檢點,駕著豪華房車上下班,甚至出入風月場所,厚顏無恥達到了頂點。

近兩年來,海關方面頻頻出事,頻頻爆出新聞。其中因女色而起的有兩件較為有名,其中一件是:一九九九年九月廿四日,公安機關準備抓捕在舟山海域多次從事走私犯罪活動的董欣束等人,卻在董的別墅意外地抓到了正與妓女在床上「走私」的舟山海關關長陳立鈞。不久,陳立鈞被檢查機關立案偵查,緊接著董欣束也被抓獲歸案。董欣束不僅交待了自己向陳立鈞行賄八十萬元的犯罪事實,而且還牽出了另外一個大腕級人物-- 杭州海關關長耿永祥。演出了從一個妓女身上找出兩個貪官的活報劇。

另一件是三亞海關關長黃貴興和情婦李姍平共同受賄五十七萬元一案。三亞有著名的 「天涯海角」和「鹿回頭」風景。豈知,黃貴興即使到了天涯海角也不回頭,一頭栽倒在女人身上了。

有的貪官在色慾方面過分放縱自己,追求純動物式的感官刺激,極少數已經到了變態和不可挽救的程度。如被判處死刑的廣西隆安縣公安局局長陸世長,甚至姦淫幼女。還有的搞集體淫亂,如山東青島嶗山區的十六名黨政幹部集體嫖妓。

貪官們一朝得勢,八面威風,有的被權力弄暈了頭落下馬去,有的在女人身上栽了跟頭。

較為著名的貪官兼色官有以下一些:

首都鋼鐵公司北鋼公司原黨委書記管志誠受賄案中,「年近六旬、五短身材、獅鼻大嘴」的管志誠身邊有兩個號稱「乾女兒」的女人--三十歲的於惠榮和年僅二十四歲的楊娣。管志誠索賄受賄141.83萬元,貪污8.21萬元,所得贓款有四十二萬元給了情婦於惠榮,十一萬元給了情婦楊娣,還分別給兩情婦購房置產。然而,慾火焚身,三人的結局分別是:管被判處死刑,於被判處無期,楊亦受法律懲處。

深圳市計畫局財貿原副處長王建業受賄貪污案中,一個名叫史燕青的女人貫穿始終。這對利令智的男女化名辦理了結婚登記,又花錢購買了宏都拉斯護照,先後到過宏都拉斯、香港、美國、荷蘭、瑞士、泰國、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飽覽異國情調,兩人合謀受賄、貪污1300余萬元。最後,王建業被判處死刑,史燕青被判處死緩。他們的故事現已改編成電視劇。

廣東天龍集團原董事長兼總經理謝鶴亭貪污1000萬元、挪用1000余萬港幣,造成直接經濟損失兩億多元,資產沉滯4.45億元,他最後被判處死刑。他當總經理五年,帶著諸多靚麗妖艷的「女秘書」們周游過了三十多個國家。因為沉湎女色,他置下屬的呼聲於不顧,頻繁更換女秘書,還專程赴京高薪聘請了數名姿色出眾的「公關」小姐留在身邊享用。一九九四年五月,謝在香港與一名楊姓小姐勾搭上,以每月兩萬多港幣「金屋藏嬌」,先後送給楊500余萬港幣,也搭送了自己的一條小命。

成都市交通局原局長石全志是從彭州市的娛樂場所走向墮落的。他自遇上芳齡十九的某美容廳的按摩小姐胡某,與胡某在九峰賓館極盡床笫之歡後便開始樂不思蜀。此後,石局像著了魔似的,一週往返彭州兩三次,並花四萬元將胡從曾包養胡某的肖老闆手上買到轉讓權,為其租房、購豪華傢俱,金屋藏嬌不算完,還為她安排工作,並批出100萬元「幫助」這個按摩女經營公司。

廣西玉林市原副市長李乘龍是一個對女人有報復似的瘋狂慾望的貪官,辦案人員在他的密碼箱中,搜出總計1500多萬元的憑單和借據,還搜出十個專門裝女人照片的信封。李乘龍到底搞過多少女人,連他自己也說不清。

湖南邵東縣司法局原局長劉玉槐的行為更加惡劣,他與情婦陳某你來我往,頻頻幽會,不是夫妻,勝似夫妻。醜聞傳出,劉未受到查處,只是調任縣檢察院任副檢察長。之後,劉與陳關係更為密切,被其妻帶領娘家兄弟當場抓住。劉不思悔改,變本加厲,幾次謀殺其妻未遂,最後與凶手合謀製造爆炸案殺害其妻,結果凶手在引爆時失手,自己被炸死,而劉玉槐最後也落了個被判死緩的下場。

有報導說,前不久在「廣東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成果展」上,原湛江海關關長曹秀康與情婦張猗的合影照十分打眼,照片上的張猗美目盼兮,但再也盼不到曹秀康的到來了。因為一年前,曹秀康就已被判死刑。

被判處死刑的中國土木建築公司駐泰國負責人劉國修,是一位曾在中國西南鐵路建築史上立下汗馬功勞的老爆破專家,但他在晚年去泰國任職期間,卻沉醉在於粉黛胭脂不能自拔。他一共包養了十多名歌女和舞女。

寧夏鹽池縣原交警隊隊長余謙是一個典型的惡霸和流氓,余隊長還有一大喜好,就是嫖娼,慾火一來,便讓司機或親自出馬去找女人,而且不分時間--執行公務時放下手頭工作嫖娼,也不分地點,大白天拉到辦公室就干。余謙還借手中的權力經常要挾、調戲前來辦事的婦女。

還有一例,簡直讓人聽後髮指,這便是被判處死刑的廣西隆安縣原公安局長陸世長。陸世長先後姦淫婦女九人四十九次,其實遭其獸行的婦女遠不止這個數字,而且這位陸大局長三分之一的獸行是發生在革命烈士陵園的墓碑下!

湖南漣源鋼鐵股份公司原董事長兼總經理宋煥威曾是威震四方,大名鼎鼎的人物,很長一段時間,他被視為湖南企業界的一面旗幟,在一圈圈光環的背後,宋不僅先後單獨或夥同他人收受賄賂290多萬元,而且恬不知恥,大肆進行權色交易和淫亂活動。案發後與他一起站在被告席上的還有三個女人:其妻胡坤吾、情婦廖、姘婦唐小蘭。宋被判處死緩,胡判二緩三,廖被判處無期,唐被判刑三年。

為什麼貪官又同時是色官呢?

有專家分析認為:貪財與貪色是個怪圈,包二奶、養情人、帶「小蜜」或是嫖娼狎妓,非以重金作後盾不可。在色情場上理智讓位於瘋狂的貪官,只有大把撈錢,才能支付得起獵艷的巨大花銷。貪慾越盛,色慾越旺,貪慾與色慾水漲船高,成為一些貪官越陷越深的漩渦。

在已被查處的副省(部)級以上的廿三名官員當中,其中色官有六名,且都猖狂一時,臭名遠揚。這六名色官是(據二○○○年第十期《記者寫天下》雜誌《省部級腐敗官吏警示錄》一文,作者:紀新華):倪獻策,原職務:江西省省長。查處時間一九八七年。

倪獻策自一九八五年三月開始與江西派駐香港搞旅遊工作的郭曉紅(有夫之婦)通姦,並濫用職權,為郭曉紅及其親屬謀取私利。一九八六年升職為省長之後,他向郭說: 「什麼省長,只要能幫助你創造條件,我什麼都可以干!」倪不顧群眾反映,為郭提職務、提工資;授意有關人員發展郭入黨;銷毀反映郭問題的群眾來信;批准郭出國「考察」、「散散心」;為郭的親屬提職、提薪、出國考察說情。

在查處過程中,倪獻策不斷與郭商量對策,訂立攻守同盟。

王寶森,原職務:北京市副市長。查處時間:一九九五年。王寶森在任職期間,濫用職權,大肆侵吞、揮霍、挪用公款,腐化墮落,貪污公款廿五萬多元人民幣,二萬美元;挪用公款一億多元人民幣,2500多萬美元,供其弟、姘婦及其他關係密切的人進行營利活動,造成1300多萬美元的損失;揮霍大量公款,營造高級別墅,購買高級公寓,長期包租賓館客房,作為享樂場所;違法批貸巨額資金,造成大量資金流失;道德敗壞,生活糜爛,不僅嫖宿北京的賣淫女,還花高價從外地空運年輕貌美的賣淫女進行淫樂。

陳希同,原職務: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查處時間:一九九五年。

陳希同利用職務之便,收受、侵吞大量貴重物品;腐化墮落,大量揮霍公款;利用職權支持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等經商,謀取非法利益;嚴重失職,對王寶森犯法犯罪活動負有重大責任。此外,陳希同還與某電視臺女主持人長期通姦、淫樂,為其謀取非法利益。

孟慶平,原職務:湖北省副省長。查處時間:一九九七年。

孟慶平在任職海南省副省長和湖北省副省長期間,「風流」名聲不斷,幾乎每一個被他佔有或將他「拉下水」的女人,多多少少都得到過他在金錢、工作、生意上的特殊關照。尤其是其情婦經營的「廣海公司」,在孟慶平的「關照」之下,僅流轉稅一項就減免了上百萬元。

胡長清,原職務:江西省副省長。查處時間:一九九九年。

一九九五年,胡長清從國務院宗教事務管理局調任江西省省長助理。一九九八年升任江西省副省長後,他更加有恃無恐,瘋狂斂財,數額之巨,生活之糜爛,世所罕見。胡長清到江西後一直住在贛江賓館。早在北京就有過婚外兩性關性的他,自然不甘單身生活的寂寞,他以金錢為誘餌把賓館的一名年輕服務員搞上了手,送給她一套住宅,為她購置電視、鋼琴,把她包養起來。胡長清不僅包養情婦,找不三不四的女人上床,而且出入色情場所,經常跟大款老闆到廣州、澳門等地賭博、嫖娼,甚至上澳門找賣淫女在星期六由珠海飛到南昌與其淫樂,星期天再飛回去。僅兩年時間,胡長清就背著組織,私自到廣州、澳門等地鬼混二十五次之多。

成克傑,原職務: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查處時間:二 ○○○年。

自一九九二年下半年以來,成克傑與有夫之婦李平長期通姦,並共謀在各自離婚並「賺錢」後再結婚。

一些官員如此色無忌憚,除了自身的蛻化變質以外,社會不良風氣的影響,下面一┑ノ緩推笠檔耐鍍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