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大篷車」演脫衣舞

發表:2001-11-27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蘇州新區的一些工地上,進行歌舞雜技表演的大帳篷內頻頻上演低級下流節目。
  
暗訪大篷車

近日來,記者不斷接到群眾舉報,新區近日發現一些大篷車,以歌舞、雜技表演為名,進行庸俗不堪的脫衣舞表演。這些大篷車主要以民工為客源,出沒於各個工地。21日晚,記者從何山大橋經楓橋,一路尋找大篷車,可是在黑夜的掩護下,這些車子很難找。記者來到新區竹園路的一工地,正在工地上兜圈子,忽然吹來一陣東南風,風中隱約傳來擴音喇叭的聲音。記者循著聲音找去,果然在前方300米處的一片空地上發現了一個大帳篷,記者付了8元錢後,進了帳篷。

群魔亂舞太荒唐

帳篷內燈光昏暗,臺後吱吱響著自發電電動機的聲音,台上,一男子正在表演所謂的氣功,他把兩顆鐵釘塞進鼻孔,然後再裝模作樣地取出。接下來一個節目是歌曲,一身穿短褲胸衣的女子手持話筒走上臺來。歌唱得不好,可她搔首弄姿的模樣卻引來一片叫好聲,最後,許多民工還叫著讓她「跳」一個。這時一民工熟門熟路地告訴記者,「最精彩的節目就要到了,你可得把眼睛睜大一點兒」。正說著,一陣快節奏的音樂響起,一身穿黑風衣的女子一路扭上了臺,在台上,她猛地把風衣一抖,只見裡面就穿了胸衣內褲。台下馬上響起一片喝采聲。在一片叫「脫」聲中,這名女子越扭越快,並在閃爍的燈光下,把胸衣的帶子不斷地向下扯著,此時,台下已經沸騰了,民工們一個個漲紅著臉鬼喊亂叫,聲音就像要在帳篷裡爆炸開來一樣。就在這當口,台上的女子竟當眾把內褲褪了下來,緊接著傳來幕後主持人的聲音「今天的節目到此為止,明天請各位繼續捧場。」

色情表演眾人狂

22日晚,記者再次來到這個工地,6時許,7名身上圍著布裙的年輕女子隨著音樂響起出現在舞台上,到晚上7時左右,演出帳篷裡的民工也越來越多,早來的在中間坐著,兩側還站著許多人。在場內有十七八歲的小夥子,還有坐著輪椅車的殘疾老人。7人群舞跳了約10來分鐘的光景,已是個個脫去了圍裙。此時,舞台上的年輕女子均已只剩下了胸罩和一條三角褲。喇叭裡的歌曲聯唱,已使許多台下的民工急不可耐。

隨著歌曲聯唱沒完沒了地進行,舞台上的女子隨著音樂聲起舞的同時,開始了那些使人觸目驚心的色情表演。在眾人的噓叫聲中,一名女子的胸罩被其他女子解開了,沒有多時一名年輕女子的三角褲又被同臺表演的同伴剝到了腳跟。表演長近30分鐘。

據審查,這夥打著歌舞、雜技演出幌子的歌舞團是河南來蘇的遊民,經常駕駛著「大篷車」在民工較多的建築工地演出。記者在新楓路派出所審訊室看到,這夥人手持一份早已過期的營業性演出許可證。上面寫著演出單位名叫南陽歌舞團,而主要從業人員登記一欄中竟全是空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