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 王明忠副市長的聲明:

發表:2001-11-28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很遺憾,真的,很遺憾。

農民兄弟苦啊,我下鄉去看了,心情很沈重啊。唉,心情沈重,回城路上,唉,心情沈重啊。

那個鄉下小姑娘,才十三歲,掙紮了十幾分鐘,唉,看得我,心情沈重啊。回了市,市委的接風宴也沒吃好。

不過,我們的農民兄弟要化悲痛為力量,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革命總是要有犧牲的。像我們的精英 it... 和 ch... 同志,不就毅然決然拋棄了國內幸福的生活,去抗美救國的最前線去了嗎?

中國的問題,千言萬語總結成一句話,就是這個農民的素質低啊,太低啦。都13歲了,看到領導同志的車隊過來,也不知道要迴避。

唉,我們 3億 城裡人起早抹黑,養活了 10億 鄉下人,不容易啊。還有人不瞭解我們的苦心,總是造謠誣蔑。革命嘛,分工不同,你們鄉下人只要不添亂,我們城裡人富裕了,總會分點骨頭你啃的嘛。

要看光明面嘛。你看我們的首都,多麼欣欣向榮啊。要學習 it... 和 ch... 這樣的好同志,抓住關鍵,緊跟核心。不要去看 10億 農民,看我們的首都就夠了。欣欣向榮啊!死幾個人算什麼!

什麼?歧視?唉你這個同志,政治課就沒有好好學!只要不是逢年過節,我們也沒往外面轟鄉下人嘛。辯證,你懂不懂?革命嘛,總要有人犧牲。不犧牲你農民,難道要犧牲像 it.../ch... 這樣的好同志,中國的精英不成?切!開玩笑!我們可是共產黨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