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國會大選獲勝,江澤民摔眼鏡無指示

發表:2001-12-03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共高層傳出的消息稱,中共對臺灣本次大選結果的研判工作再次嚴重失誤。中共主席江澤民12月1日晚間接或民進黨立委獲票88席的報告之後,摘下眼鏡,眼珠子登著前往報告的官員,7秒鐘沒有反應。最後對身旁的秘書提了兩個問題:「統戰部的報告是怎麼說的?安全部的報告是怎麼說的?給他們拿回去,叫他們重新寫過!」這時沒有一個人敢說一句話,江澤民隨即將眼鏡摔出5米多遠,罵了一句:「都給我回去反省!」

在北京相關單位的高級官員目前(3日下午)還沒有獲得政治局常委會關於臺灣國會大選如何作出反應的指示,人民私下相互談論,卻不敢公開有任何表示。

據瞭解,中共這次關於臺灣國會大選結果的研判,總參、統戰和國安三家單位的看法基本一致,那就是民進黨將失去立法院的席次,國民黨依然是立法院的第一大黨。同時,國家安全部還報告還說陳水扁政府會在臺灣大選的最後關鍵日子裡暗中策動流亡海外的中國民主黨等組織到香港打出支持臺灣獨立的口號以轉移輿論焦點。中共早在11月28日即鎖定了文宣的基調,並由江澤民親自發出指示,等到臺灣大選結果出來而民進黨落選之後再對陳水扁和李登輝的「台獨」論調進行大規模的諷刺與批判。中共同時也派出大批安全人員到香港圍堵大陸民運人士。然而,這些情報和研判結論沒有一項符合。

由於中共各相關單位對臺灣國會大選的結果完全判斷失誤,沒有任何預先的思想上和宣傳上的準備,加上江澤民2日晚上大發雷霆之後,沒有作出任何具體指示,沒有一個單位和高級領導人敢帶頭髮表意見,目前中共官方對此次臺灣大選的結果,發不出一句官方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