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老粘著劉若英不放!

發表:2001-12-05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志摩也趕偶像劇熱潮!一心想圓導演夢的《徐志摩》黃磊,籌拍浪漫偶像劇《初戀》(暫定),日前敲定"張幼儀"劉若英共同演出,但是另一位預定中的女主角"林徽音"周迅卻因檔期問題,不得不忍痛向《摩》說"不"。

  黃磊自編自導自演的《初戀》,是他深藏在心中的一段感情記憶,早在兩年前便著手編寫工作,日前更得到投資者的贊助,將由他一手掌控全劇,包括劇本、演員到執導,都不假他人之手,黃磊坦承壓力極大,但好友紛紛友情跨刀,也讓他感動莫名。

  劉若英日前特向《粉紅女郎》劇組告假,從上海飛赴北京,和黃磊一番長談,決定暫緩手上其它戲約,於本月底投入《初戀》的拍攝,這是她和黃磊第三度合作,兩人從《人間四月天》、《夜奔》以來,培養革命情感,默契甚深,因此,有人以《初戀》是現代版的《人間四月天》來形容黃磊的電視導演處女作,當不為過。

  由於目前大陸正醞釀興起一股偶像劇風潮,投資者點名黃磊、劉若英、周迅《人間四月天》鐵三角再攜手,認為三人連手拍浪漫偶像劇,絕對可以創造一股新的市場潮流,而周迅對《初戀》興趣十足,但就連恩師李少紅的新戲《寶貝兒》都為了等她的期,而延至明年開拍,想和《舊愛》黃磊再牽手,看來只有等待下一次機會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