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與克隆人技術

作者:沉默 發表:2001-12-06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麻洲先進細胞科技公司在複製人類胚胎方面確實先進了一步,十一月二十五日該公司正式宣布已成功複製出初期人類胚胎。雖然這家公司信誓旦旦的表明:它們的目標是經由複製提供可移植的細胞而決不會去複製人類,但這個消息還是引起了軒然大波。

梵蒂岡教廷的反映當然最為強烈,教廷發言人除了譴責這種創造人類胚胎,然後又從中提取幹細胞,蓄意殺害生命的野蠻行為外,更進一步呼籲美國國會迅速採取行動,制止在美國經營「人類胚胎農場」。此外英,法,德,義大利等許多西歐國家也同梵蒂岡站在同一立場上。小布希二十六日在白宮玫瑰園的記者招待會上公開批評複製人類胚胎是「道德上的錯誤之舉」,他認為「作為人類社會,我們不應該做培育生命,然後又毀滅它的事」。堪薩斯洲共和黨籍的聯邦參議員布朗貝克甚至著急要在國會提出一項新的法案,至少先在六個月內禁止胚胎幹細胞的研究。雖然由於參院中對利用克隆人的技術進行醫學研究是否應該立法禁止,意見有所分歧而迫使該法案延後表決,但對於一些以基督教或天主教教義立國的西方諸國來說,即使這種人類胚胎複製技術可能製造出治療各種痼疾的幹細胞,以及帶來延緩人類老化的誘人前景,他們也難以接受這種形同殺人的科技成果。

反之,只有以個人崇拜,個人迷信來替代有神論的中國大陸,越南,北朝鮮這樣一些視人命如草芥的共產極權國家,才會不惜一切代價去複製人類的研究工作。其實中國大陸在克隆技術方面的研究工作早已在悄悄進行並取得不菲的科技成果,克隆牛,克隆羊等也早已在黨中央的親切關懷下呱呱墜地,因此未來的「人類胚胎農場」可望在大陸出現以替代摘取死囚活組織器官似是順理成章的事。

共產國家的一些領導人大多需要老死在主席和黨中央書記的龍椅上,因此他們往往像秦始皇一樣尋找長生不老藥的念頭皆十分強烈,只不過將徐福採藥之類壯舉西移到了美國,而非東渡去了日本。

江澤民上臺後嗜好裝瘋賣傻,出國作秀,且當仁不讓地搶盡其他領導人的風頭。因此克隆人的技術一旦成功,江不但可以在年老力衰和縱慾過度後依靠複製人胚胎的幹細胞來延長生命,增強性功能,建立一套新的免疫系統,更可以用竊國大權讓複製人的技術為特權階級政治服務。

比如說,不惜任何代價克隆一個言聽計從,乖乖就範的胡錦濤,從此可徹底解決倒底是槍指揮黨,還是黨指揮槍的問題,江澤民也就真正圓了垂簾聽政夢。再比如克隆一個比老懵懂更緊跟黨中央的達賴喇嘛出來,從此可使胡錦濤在做西藏黨委書記時下令鎮壓西藏人民的槍聲成為絕響,更不必勞民傷財的到世界各地去舉辦欲蓋彌彰的什麼「西藏圖片展」了。如能克隆一個無棱無角,滑得流油的李瑞環出來,當然黨中央會更加團結;至於朱鎔基之類雷聲大雨點小的總理則毋需列入克隆名單之中,只要英國臘像館內有個逼真的仿製品就夠了。但如能克隆一個一個江主席出來,不但能克制當眾梳頭的怪毛病,還能彈半吊子的琴,作半瓶醋的秀,講洋涇浜的英語,連罵起香港記者來都是同樣面目可憎,那就妙極。從此江克隆可以像宋楚瑜一樣全國走透透,親自宣傳「三個代表理論,既不怕被暗殺,又不在乎別人不與他握手,更不會冷落了「南陳北吳」,豈非做主席的理想境界?

江澤民雖因「六.四」屠城後的權力真空陰錯陽差的得以集三主席於一,獨攬大權已到了在中共黨史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地步,但高處不勝寒這名人權惡棍所面臨的黨內挑戰和國際壓力也匪夷所思。否則還用得著這位患有內妄想症,亞文化型的老病人,腆著臉忙著到處打電話給各國領導人,喋喋不休地說一些熱面孔想貼冷屁股的話嗎?江澤民從上海千百萬里挑一地帶上京的大內高手曾慶紅,這次竟吃了中央政治局的閉門羹,這都是要怪中國科學家們在克隆人的技術上還是慢了一步,否則又何須江主席與小布希初次會面時就迫不及待地暗示這位德洲牛仔說:「你認識慶紅嗎?這是慶紅……(這位被李瑞環等人極力反對而沒能進入中共中央權力核心的人才是我真正屬意的溥義)」江澤民要把其他中央政治局常委全部克隆出來皆成舉手常委,豈非就確保了黨中央的絕對權威,還用得著像袁世凱一樣鼓勵底下的人去爭遞什麼「勸進表」乎?在中國大陸只要有了克隆人的技術,江澤民退不退的問題早就不存在了,You know?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