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陪女咋成了「香餑餑」?

發表:2001-12-09 1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6日凌晨,新疆烏魯木齊市警方對新市區的歌舞娛樂場所開展了夜查行動。這次行動共收容「三陪女」150名。令警方意想不到的是,當日中午,就有近百名前來說情和領人的各方人物把收容站圍得滿滿噹噹,說情的電話鈴聲也響個不停。

「三陪女」前腳進監,說情者後腳跟進,其賣力效勞勁兒可見一斑。我們不禁要問:「三陪女」是何等角色,怎會有那麼多有頭有臉的人物積極為他們說情?從已知的消息看,做「三陪」的都是思想墮落、生活態度不夠嚴肅而又特需要錢的那種女性。她們本是無依無靠、無根無絆的主兒(有點能耐不會操持如此行當的),怎麼一當「三陪」就如此威風,自己落難,說客不請自到?難道當「三陪」能長能耐,一下子成了香餑餑不成?

要消除這些困惑,當先搞清楚來說情的都是些什麼人,他們為何替「三陪女」說情。根據記者現場調查,來為「三陪女」說情的大多是生意人、國家幹部。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照此邏輯和尋常人的思維,這些來說情的恐怕與這些「三陪女」的關係就不大拎得清了,抓了「三陪女」,跟進說客,正是拔了蘿蔔帶了泥,把那些與之有牽連的人順帶進來了。要說清他們奮不顧身「救美」的原因,恐怕得從如下兩種說詞裡找答案了。

為情說。那些人遇到「三陪女」,雖是萍水相逢,倒也相見恨晚,於是郎財女貌相投一氣,各得其所。他們之間有了苟合之事後,為了達到長久粘合的目的,有錢的掏錢,有權的用權……女為悅己者陪,極盡風騷……如此魚水歡情,難免日久生情,為「三陪女」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何況是個說情的小事?

避禍說。「三陪女」雖然心靈扭曲,人格淪喪,但也不笨。她們在與客人們逢場作戲時,也會多個心眼兒,趁臭男人們暈乎乎之際,掏問出他們的姓名、職業、電話號碼、家庭住址等個人資料,為自己違法的生意留一手,構築起關係網。所以,一到落難之際,就翻出自己的「交易簿」,釘是釘、鉚是鉚地用上;而有些墮落分子自知「三陪」落網後,自身難保,故而出面說情,與其說是保「三陪」,還不如說是為自己避禍。

無論是為情所惑,還是自為避禍,還是兼而有之,不容置疑的是「三陪女」的能耐就長在這些說情者身上。而這些說情者,特別是幹部一旦接近「三陪女」後,自己就被「三陪女」牢牢控制在手中,成為呼來喚去的奴隸,因此掉進了泥淖不能自拔;而「三陪女」也自恃有作姦犯科幹部這張牌,更加肆無忌憚地索財、要權……據媒體披露,已暴露出來的貪官中,有95%的人養情婦、包「二奶」、近「三陪」,且為向她們「投資」大搞貪污受賄,以致出現了個別領導幹部利用手中的權力給「三陪女」發「官帽子」這樣的奇聞,也就有了「三陪女」做宣傳部長的荒唐事來,這樣的教訓也夠深刻的。

記得春節聯歡晚會上「打牌」的戲中,就說到要把「幹部」交給「小秘」管,可現實生活中,還真有個別幹部把自己交給「三陪女」管了,他們從濕一隻鞋的那刻起,就有沒頂之災的預兆了。聽到有些「三陪女」嚷著:老娘是「三陪」,我怕誰?誰不怕?就可知幹部墮落,不能只歸罪於紅顏禍水,大叫「三陪」猛於虎;而應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在監督機制上找原因。現在,「三陪女」被抓了,與「三陪」有瓜葛的也自己送上門來了,只看執法部門是否有膽量、有決心把他們一併繩之以法。如果只懲「賣」,不治「買」,恐怕這種骯髒的交易永遠沒個盡頭,幹部的作風建設仍是一句空話,「三陪」的能耐會越長越大,不知將要製造出什麼轟動性的「新聞」來哩。

文章來源: 京報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