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為村霸色狼「伸冤」?

發表:2001-12-19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律為村霸色狼「伸冤」?

洛陽市新安縣西鄉後溝村,村霸色狼李洪貴罪惡纍纍,有據可查:打死6人,誘姦、強姦幼女、少女和成年婦女98名,打殘人12名。在上千戶人家的村子裡,由十幾歲到四十幾歲的,凡是有點姿色的,幾乎都被他姦污過。貌美如花的年輕媳婦郭秀秀,當然也難以逃脫,李洪貴姦污她之後還向她提出要求:我什麼時候來,你什麼時候得好好伺候我。郭秀秀說:「我要告你!」李洪貴大笑一聲,說:「法律是網,是網就有洞,是洞就能鑽。我鑽就沒事,你鑽就脫皮!」

法制日報報導,李洪貴是怎樣鑽法律的洞,而為什麼還會「沒事」呢?他霸佔郭秀秀就是最好的說明。

郭秀秀在村鎮邊開個飯店,李洪貴懷著色慾做常客,有一天竟動手捏郭秀秀臉蛋,被對方指著鼻子罵了半天。李洪貴未達到目的,就到上頭走了一趟,鄉里就派人查封小飯店,罰款8000元,理由是「佔道經營」。郭秀秀多次到鄉里和縣裡告,都告不贏,鄉里隔三岔五登門催款:「罰款合理,必須交!」郭秀秀的丈夫王順子是個憨厚老實而又怯懦的人,明知鬥不過人家,只好含淚別妻,外出打工。

李洪貴趁虛而入,郭秀秀只要把他往外趕,鄉里就來催收「罰款」,不往外趕時,鄉里就不來人催款。郭秀秀哭著問李洪貴:「你到底想幹啥?」李洪貴說讓郭秀秀陪他喝一頓酒就行。郭秀秀沒法,只好打酒買菜,哭著喝著。不知李洪貴使了什麼,郭秀秀竟不知不覺醉得不省人事,醒來時,才發現自己和李洪貴光著身子睡在一張床上。她大罵,李洪貴卻笑著說:「你再大聲些,喝酒的事人都知道了,這事也得讓人知道!」說著,還光著身子跑到門外大叫:「我和郭秀秀睡覺了!」郭秀秀只好哭求:「行行好,放了我吧」李洪貴還說:「你敢告我?我就說你為了免去那8000元罰款來勾引我的!」就這樣,郭秀秀被李洪貴霸佔了兩年。

王順子曾向李洪貴哭求道:「李爺,你就此罷手吧」李洪貴把王順子拖到門外當眾打得口鼻流血,還說:「我想弄誰就弄誰,他王順子還敢來求我?找死!」當晚,又當著王順子的面把他妻子郭秀秀的衣服扒光,發泄獸慾。王順子曾帶著妻子逃到洛陽打工,李洪貴和鄉官們又趕到洛陽,以「逃債」為由,搜去4000元,並將夫妻二人繩捆索綁帶回來,李洪貴以「逃債」罪把王順子關押在鄉里,怕郭秀秀再「逃跑」而親自日夜相「陪」。

關押王順子應該,因為他「逃債」;姦郭秀秀不違法,因為是同姦。───這就是法律為李洪貴敞開的洞,李洪貴只要鑽這個洞,就可以隨心所欲,任意欺男霸女。

法律沒有為包括幼女、少婦在內的100多良家女子敞開討還公道、雪恨洗恥的大門嗎?沒有。村民們不是沒有往上告過,上告者少說也有50多人,但從鄉里告到省裡,都沒用。

法律之洞為什麼對邪惡者敞開?法律的大門為什麼對善良者緊閉?很清楚:因為高於法律的權力在抑善揚惡───李洪貴的兒子當官從鄉里當到縣裡,鄉里的大官小官都是他們的親戚。

法律大門的緊閉,使憨厚老實而又懦弱的王順子成了妻子期望中的男子漢:2000年的最後一天,向姦污過自己的妻子而睡熟在妻子身邊的李洪貴,舉起復仇的菜刀,狠狠地砍了幾十下。

這一下,法律的大門終於被打開了,但是,卻不是讓善良的眾多受害者揚眉吐氣,而將是王順子的死刑!

儘管村上幾千名群眾聯名上書,按著幾千個血印要求法律免王順子一死,但怕辦不到。所以,我們不明白:該殺的人,到底是讓法律為邪惡敞開洞、為善良者關緊門的人,還是被逼得走投無路的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