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夏佛敦促國防部長防範中共攻擊

發表:2001-12-19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科羅拉多州共和黨籍眾議員夏佛已致函國防部長拉姆斯斐爾德指出,美國迫切需要準備防範中共的攻擊,尤其是在美國與伊拉克總統薩達姆對抗之時。夏佛十四日在眾議院發言時,要求將他十三日寫給國防部長拉姆斯斐爾德的信函列入國會記錄。

這位眾議員在信中說,中共的核子遏阻策略計畫以劣勢的武力採取主動,相信威脅對少數美國城市進行核子報復將足以確保遏阻作用,並且防止美國徹底介入協防臺灣。

夏佛表示,與許多根據冷戰均勢思考並且認為中共只有在軍事力量與美國旗鼓相當時才會構成威脅的分析家想法相反的是,中共的戰略軍事規劃明確要求在面對美國這樣的優勢對手時利用特殊的情況採取主動。

夏佛表示,中共計畫像日本偷襲珍珠港一樣充分利用突擊。它的策略是進行閃電戰、利用彈道導彈和情報戰採取主動,以它攻擊的衝勢壓倒對手。在偷襲珍珠港之後的六個月,日本統治了太平洋地區。

準確性已達到五十公尺以內的中共彈道導彈,使北京有能力從內陸以高度的準確性與信心對雷達、通信、情報、以及海空軍基地發動攻擊。除了短程的愛國者導彈之外,美國目前還沒有彈道導彈防禦系統。

他又說,中共的資訊戰能力,其中包括攻擊人造衛星的能力,將使它能夠對美國的衛星、通信和電腦網路進行攻擊。這可能使美軍在突然遭到攻擊之下喪失能力,而難以在短期內恢復。

夏佛強調,中央情報局局長泰內特今年二月已指出:「我們的敵人非常瞭解美國對太空通路的戰略依賴。擾亂、削弱或擊敗美國太空資產的作業,對尋求對抗美國戰略軍事優勢的那些人將是具有吸引力的選擇。」

今年三月美國太空指揮部司令厄柏哈特也表示,中共正在發展能夠危及美軍逐漸依賴電腦網路的網路戰能力。

這位眾議員指出,中共的戰爭策劃將利用它與薩達姆的戰略聯盟。有薩達姆作為盟友,中共將能威脅中東的石油流通並且威脅以色列。為了進一步威脅中東的石油流通,中共業已與巴基斯坦和緬甸結盟,提供它本身與連結波斯灣與遠東、具有戰略價值的馬六甲海峽之間的通路。

夏佛表示,中共正在準備以它本身的條件與美國進行直接軍事對抗。它計畫利用奇襲的要素、尋求採取主動以閃電戰的方式突擊美國衛星、情報、通信和部隊。美國缺乏彈道導彈防禦以及中共相對加強各種彈道導彈武力將加強其策略的有效性。

他告訴拉姆斯斐爾德:「美國必須自問,它本身是否準備因應中國的攻擊,尤其是在 (美國) 同時與薩達姆對抗的時候。我們必須依此準備。這是迫切需要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