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敵對勢力」遍天下

發表:2001-12-20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執政以來,「敵對勢力」的帽子滿天飛。這頂帽子有各種尺碼,小的可以戴在個人頭上,中等的可以對付團體或組織,大的可以影射外國政府。說某某是「敵對勢力」,並沒有什麼嚴格的標準。只要江澤民羅干一夥認為你是「敵對勢力」,經宣傳機器一公布,那麼你就是「敵對勢力」了。如果你不啃聲,那你就是默認了,說明這頂帽子戴得正好。如果你申辯,說他們搞錯了,那更是證明你是「敵對勢力」。在他們看來,要他們認錯,那就是等於殺他們一樣。

在民主國家裡,執政者是人民投票選舉出來的。為了得到選票,執政者要千方百計地討好選民。不管他們心理怎麼想,在公開場合決不會說一部分選民是他的「敵對勢力」,更不會愚蠢到大力宣傳這部分選民如何壞。在小布希的總統就職典禮的同時,幾萬人在華盛頓遊行示威。小布希也沒說他們是「敵對勢力」。他只須為美國老百姓服好務,這些反對他的人慢慢也就也就不反對他了。

在專制國家裡則相反,現任執政者的地位是由前任執政者傳授的。為了得到這個位置,主要靠兩條:一是千方百計拍前任的馬屁,二是在關鍵時刻把異見分子趕盡殺絕,不能有半點慈悲心腸,這樣才能使他的前任放心。大家看一看江澤民的發跡史,就會一目瞭然。因此,把一些他所懷疑的人打成「敵對勢力」乃是其政治習慣,根本沒有什麼道理可講。

近幾年來,中共的「敵對勢力」越來越多。普通老百姓就因為練了法輪功,成了「敵對勢力」。到臺灣參加學術活動的學者,成了「證據確鑿的間諜」。在網頁上發表探求社會改革之道的文章的青年人,被宣判為「顛覆國家政權」。國際上為無辜受害的人說幾句公道話,也成了「西方敵對勢力」。難怪朱鎔基驚呼:怎麼過去的老朋友都成了敵對勢力?

其實,這些所謂「敵對勢力」的製造者,不是別人,恰恰就是共產黨的總書記江澤民和政法委書記羅干。如果說他們是有意這樣做,那未免抬舉了他們。他們的出發點是為了維持危機四伏的共產黨統治。但是由於他們的殘忍和愚蠢,原來並不反對共產黨的普通老百姓被他們逼上樑山,所以他們眼中的「敵對勢力」越來越多。就拿法輪功來說吧,煉功人追求的不過是健康的身體和寧靜的生活。他們信仰佛法那是信仰自由,為憲法所保障。但是在江羅的眼裡,這樣多的人有自己的信仰,就是「不穩定因素」,就使他們寢食難安,就要「消滅在萌芽狀態」。結果呢,不但沒有消滅掉,反而事態越搞越大。現在外國練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在江羅看來,都成了「敵對勢力」。

自從羅干擔任政法委書記幾年來,公檢法隊伍之濫,法制的破壞,人民群眾受到的迫害,達到了空前的程度。公安部門的犯罪率大於其它政府部門的犯罪率。舞女當法官,文盲當院長,流氓當公安,黑幫當局長,過去聞所未聞。現在人們對這種新聞已經習以為常。設想一下,一個普通老百姓無緣無故被打被罰,他會記住一輩子;一個無辜的人被整死,他的親友絕不會罷休。共產黨的專政機器就是這樣每天在為自己製造「敵對勢力」的。打著國家的名義,以維持一黨專政 (更確切地說是該黨導層對全國人民的專政) 為目的,動用宣傳機器進行疲勞轟炸式的造謠誣蔑,偽造證據,採用駭人聽聞的酷刑,殘殺人民群眾,是近年來羅干控制的公、檢、法的主要特徵。

當江澤民吹噓共產黨代表先進生產力的時候,千百萬工人被迫離開生產崗位,廣大農村勞動力為了逃避沈重的稅賦而脫離農業生產。當江澤民吹噓共產黨代表先進文化的時候,他的黨員幹部正在貪污受賄吃喝嫖賭。至於說到共產黨代表中國人民的根本利益,那更是笑話。在任何地區,只要把黨員幹部的生活和一般群眾的生活比較一下,就可以看到共產黨恰恰是自己利益的維護者。在更廣泛的意義上說,這種挂羊頭賣狗肉的行徑正是使人民群眾包括基層幹部和普通黨員在內離共產黨而去的根本原因,從而也就是產生所謂「敵對勢力」的催化劑。

現今共產黨政權的統治模式基本上是封建制度。縱觀中國歷史,當一個朝代的當權者感到到處都是「敵對勢力」而拚命鎮壓的時候,這個朝代也就快完結了。再看蘇共政權的垮臺,起源於赫魯曉夫在蘇共二十大會上的秘密報告,而秘密報告的主要內容就是揭露斯大林殘害無辜。過去的蘇聯勞改營比起現在的中國勞改所,可以說是小巫見大巫。中共的酷刑,人盡該知,不需要什麼人來作秘密報告。當今後歷史學家敘述中共政權消亡史時,一定不會忘記江澤民在製造「敵對勢力」方面的貢獻。

文章來源:大參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