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鐵當足球先生 郝海東獲金靴獎

發表:2001-12-22 0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訊:憑藉今年中國隊征戰世界盃預賽亞洲區小組賽及十強賽中的優異表現,遼寧撫順球員李鐵昨天上午在北京捧走了本年度中國足壇份量最重的一項大獎--中國足球先生。

  百事可樂足球聯賽2001精英評選頒獎典禮昨天在北京電視臺歐式餐廳隆重舉行。提前三輪奪取第六個聯賽冠軍的大連實德隊理所當然地成了年度最佳評選的大贏家,實德俱樂部總經理林樂豐代表球會接過了聯賽冠軍獎盃,最佳教練獎由實德隊外籍教練科薩諾維奇捧走,射入16球的老將郝海東獲得最佳射腳。

  遼寧省球隊成了大贏家

  最佳青年球員獎歸實德小將鄒捷,遼寧撫順隊奪得了聯賽公平競賽獎,除了最佳裁判獎項外,實際上今年聯賽最佳獎項全部落入遼寧省球隊手中。

  與此同時,2001年聯賽最佳陣容也隨之產生,門將是天津泰達門將劉雲飛,這也是最佳陣容中最出人意料的人選,他擠掉了江津、安崎、區楚良和符賓四員國家隊門將當選。躋身最佳陣容的四個後衛人選是:上海申花隊吳承鍈、四川商務通隊魯納、深圳平安隊李瑋峰、大連實德隊孫繼海,四個中場是:四川商務通隊馬明宇、遼寧撫順隊李鐵、上海申花隊祁宏、山東魯能隊李小鵬,前鋒是大連實德隊郝海東和陝西國力隊馬科斯。

  令人尷尬的是,北京似乎成了最佳裁判的專業戶,以往幾年最佳裁判一直是陸俊的囊中物,今年最佳裁判雖然換成了孫葆潔,但他仍是一位來自北京的裁判。而今年由於表現欠佳,北京國安隊在聯賽最佳評選及聯賽最佳陣容人選中均一無所獲,處境尷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