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自認比扁做得好

發表:2001-12-23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政壇下一場硬仗是明年臺北、高雄兩市市長選舉,兩市現任市長馬英九和謝長廷成為傳媒的聚焦。

據昨天公布的民調顯示,受訪的臺北民眾五成四支持馬英九連任,支持謝長廷連任的高雄市民則不到四分之一。馬英九自認比前任市長陳水扁做得好,並表示不會角逐下屆總統,等下下屆再說。

謝長廷滿意度不足半

世新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昨天公布了兩人就職三週年施政評鑒民意調查的結果,顯示高達七成四受訪臺北市民滿意馬英九的施政,滿意謝長廷施政的高雄市民只有四成三;臺北受訪者近五成四明確支持馬英九連任,而支持謝長廷連任的高雄市民只有兩成四。

馬英九昨天接受傳媒訪問時,自認做得比前任市長(陳水扁)好。

馬英九說,市區人行道在前市府時代破爛不堪,現在翻修速度比前市府快十倍都不止。他進入下水道五次,不是去作秀,而是去弄清問題出在哪??。山坡地處理也花費不少心力,像前市政府搞不妥的雞南山聚落都拆了。

備戰連任暫不競總統

馬英九強調努力尋求連任,堅持走「不比爛、不比緋聞多」的高格調選戰,並首次明確表示,沒考慮選下屆總統,下下屆總統就等下屆選完再說。

馬英九還說,自從五二○以來,他不會沒有理由的反中央,他說他不是「逢扁必反」的人,但不幸卻得到民進黨「逢馬必反」的對待。他指民進黨對他進行圍剿,把所有所有的壞事都推到他身上,說「這樣逼我,很不厚道」。

對於李登輝有關「臺北錢太多亂挖馬路」的批評,馬稱不會作政治化解讀,說李當過臺北市長,有很多經驗,他會多聽。

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