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外地毒販公然販毒嬰兒鞋裡塞滿海洛因

發表:2001-12-24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昨天(22日)在現場特意數了一下,發現抱嬰兒的「毒販子」竟有6人。

廣州環市西路與廣園西路的交叉路口,一直到瑤臺西街,在長達千餘米的廣園西路兩旁,來自外地的毒販子星羅棋布,公然在街上販賣毒品。記者日前接到知情人報料後,進行了為期3天的暗訪。

近百毒販密佈廣園西

在幾天的暗訪中,記者數次來到這條充滿「毒品恐怖」的大街,詳細記錄了毒販子分布的各個路段。

從環市西路進入廣園西路,還沒到鐵路橋,記者就發現有幾名男子在人群中游蕩。知情人告訴記者:「現在進入『毒品交易區』了,請注意!」並向記者指證其中幾個毒販子。記者看見,在前方鐵道和廣園西路交叉處,有好幾名外地毒販子,不時向路人詢問「要不要白粉?」

記者繼續沿廣園西路往北走,走到瑤臺西街路口的斑馬線處時,記者發現,有兩名男子在路口招攬買主,在距瑤臺西街路口10余米外的一家「士多」裡,聚集了10多個男女。知情人說,這裡的人都是一夥的。經過1個小時的守候,記者見到,一旦有買主,那些在路口攬客的毒販便跑去「士多」裡拿「貨」。

記者再從瑤臺西街路口往裡走,一直進入50米遠,發現該街兩邊竟有30多名毒販子在攬客。

記者粗略算了一下,整個廣園西路段的涉嫌販毒人員將近100人。知情人告訴記者,幾年前,他曾在這裡買過毒品,後來經勞教後,已痛改前非。為了不讓這些「毒粉幫」再害人,他便向本報報料,希望有關部門能予以打擊。

男女勾結賣毒品

據知情人介紹,這裡的販毒者只賣「海洛因」,1克要賣200元,如果看你不像「癮君子」,一般不會多賣給你;如果是熟客,幾十克也敢賣;如客人錢不夠,有時他們也肯賣半克。

暗訪中,記者吃驚地發現,一些毒販子為遮人耳目,各自都在懷裡抱著個嬰兒,並把一袋袋包裝好的毒品塞在孩子的鞋裡。這些人一般是男女搭檔,由男的尋找買主,然後從婦女懷抱的嬰兒的鞋子裡取出毒品。

記者遭遇匕首威脅

昨日(22日)下午記者暗訪時,由於引起了對方的懷疑,竟被對方持刀追了很遠,差點遭遇不測。

當時在廣園西路路邊,一名毒販向記者詢問「是不是買毒」,記者說不要,誰知對方竟一直跟在記者身後。發現這一情況後,記者一邊考慮如何擺脫,一邊悄悄地注視著對方的舉動。不久,那男子快步走到記者身後僅3米處,一直保持高度警惕的記者突然發現他從身上掏出一把一尺多長的明晃晃的匕首。危急之中,記者轉身跑進路邊一家「士多」店,才得以脫險。

《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