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一賓館發生火災 三女亡命跳高樓

發表:2001-12-26 0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24日),渝北區雙鳳路四海賓館突發大火,6樓三名年輕女子捨身跳樓逃生。一人著地後當場死亡,另兩人重傷。

重慶晚報訊,上午9時15分,四海賓館六樓突然冒出黃煙,三名年輕女子爬上臨街窗口呼救。僅穿內衣褲的青年女子呼救聲引來上百人圍觀。

賓館底樓的渝北區法律服務中心劉紅旭目擊三名女青年跳樓求生的全過程。劉聽到呼救聲時,三名年僅十幾歲的女子已經爬到窗台上,準備跳樓。「我大聲警告他們不要跳,危險得很!」,警告其保持鎮靜等待救援的還有73歲老人王習君。三女子趴在窗口上大約觀望5分鐘後,隨著圍觀人群的驚叫聲,從20多米高的六樓跳下。

記者現場看到,地上大攤鮮血尚未凝固,圍觀者議論紛紛,賓館數名工作人員死守大門。三名女青年跳樓的6樓628房間內傢俱已化為灰燼。火災還殃及上面兩層樓,樓梯間的包裝材料也被燒光,電線裸露。

這間所謂的賓館房間其實就是一間三室一廳的居室改建而成,每間房有一張床,火災後床上僅剩鋼絲架。

圍觀者對三名跳樓女子議論紛紛。賓館工作人員除了告知老闆已被警方傳喚外,其他問題一概不答。民警對火災現場保護甚嚴,失火原因在調查中。

跳樓女年僅十六七

火災發生後,圍觀者對三名跳樓女青年為何大白天睡懶瞌睡不解。除了對其遭遇表示同情外,開始關心並幫忙尋找她們的親人。

記者趕到死裡逃生的兩名女青年急救的病房時,兩人均處於昏迷狀態。記者調查得知,她們都不是賓館服務員,只是住店客。

醫生介紹說,病人在醫院急救的幾個小時內,除了一些少女前來探視外,並不見有家人前來探望。記者從前來探視的一群少女口中得知,三名跳樓女是一起入住四海賓館的,年齡在16歲至17歲間,初中剛剛畢業。死者陳某是渝北區統景鎮人;受重傷的王某、鄧某的家就在兩路鎮。既然王、鄧二人的家距賓館不遠,為啥要去住店?王的外婆告知記者,王在父母離異後一直跟著母親生活,沒有讀書的興趣而荒廢學業後,一直在外邊與女伴閑耍。另一重傷者鄧的好友介紹說,鄧與父母關係緊張,常與同伴在外玩耍。醫生說,王、鄧二人跳樓後都致下肢左側骨折,很難恢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