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紅豆涉嫌猥褻多名男孩被拘留

發表:2001-12-28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出突然

  已經沉寂多時的紅豆儘管逐漸開始為人們所淡忘,但簽下新東家推出新歌之後,今年 暑期更是挾一部《閃靈凶猛》創下同期國產電影票房第一的佳績。就在他重列江湖來勢洶洶之時卻驚爆出猥褻青少年一事。有誰又能想到,僅僅兩個月前紅豆還出任了中國兒童基金會「安康計畫」的形象大使。

  由於案情嚴重,朝陽分局直接出動刑警將其拘捕。據瞭解,遭到猥褻的青少年均為男孩,其中多人來自北京的某舞蹈學校。另有消息稱,部分遭侵犯孩子的家長已經聯名向法院提起訴訟。目前,警方正在對此案進行進一步的審理。

  而紅豆的經紀人閆琳稱,她近期沒有與紅豆聯繫過,對發生的事一無所知,也無可奉告。

  他是心理變態嗎

  那麼,此事件直接當事人紅豆是在什麼情況下,做出此種舉動的呢?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著名變性手術專家陳煥然博士認為,這要對紅豆本人進行進一步的心理分析。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分為兩種情況:如果紅豆本人經常有這種行為,那就是其本人性行為取向不同,是一種心理病態的行為:如果是偶然事件,還要看其事發時,是否服用了藥物,如果在沒有服藥的情況下實施猥褻,行徑更為惡劣,可以說是一種畸形、變態的行為。對於受侵害的青少年,將會對他們的性心理髮育及性取向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資料圖片
  紅豆簡歷

  紅豆本名王立勇,藝名紅豆,1999年至今簽約金輪影視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紅豆於1987年參加「群星杯」歌唱比賽獲得冠軍,從而步入歌壇。1989年與香港銀都電影機構和珠江電影製片廠合作分別拍攝電影《煙雨情》、《西行囚徒》及音樂片《好大風》;同年,錄製《相距在龍年》合輯。1995年榮獲香港TVB第一季度十大金曲新人獎冠軍(國內首位),錄製電視劇《起步停車》主題歌。同年出版發行同名專輯。但也是自此之後,紅豆在歌壇銷聲匿跡。直至今年初重又顯身演藝圈,其8月份主演的電影《閃靈凶猛》,在暑期創下同期國產電影票房第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