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頭號黑老大竟是檢察官

發表:2001-12-28 1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新華社消息,自1993年至2001年間,以蔣英庫為首的團夥先後在哈爾濱、肇東等市,採用槍擊、刀刺、繩勒等手段,進行殺人、搶劫犯罪,殺死21人,並全部將被害人的屍體肢解,焚燒滅跡,手段殘忍、作案隱蔽。

蔣英庫,男,48歲,1992年個人籌建了陶瓷公司,挂靠黑龍江省肇東市二輕局,後調入肇東市檢察院,搖身一變成了檢察官,最後又被借調到省檢察院。

出於報復殘殺同事

2000年11月8日,蔣英庫、蔣英權、蔣樹淵出於報復密謀殺害黑龍江省高檢檢察官、42歲的袁成和他的女同事、31歲的果東梅。

蔣英庫讓蔣英權、蔣樹淵把袁、果誘到蔣英庫的住處下面,說有事商量。他們順著樓梯進了屋,見酒菜已經擺好,蔣家三兄弟便開始陪二人喝酒。喝酒中三兄弟假意談了一些打官司的事情,每人喝了一杯白酒後,蔣英庫又陪果東梅喝了一杯果酒,這酒蔣樹淵已經做了手腳,袁、果喝完酒後就暈倒在雙人床上,蔣英庫對蔣英權、蔣樹淵說:「他們與我作對,這便是下場。」說罷開車走了。過了半個多小時,這兩人仍不敢下手,這時蔣英庫又打來電話,催兩人快下手。兩人不敢不從,從床底下抽出了一根準備好的白色尼龍繩,先將果東梅勒死,然後又將袁成勒死。

玩弄並且殺害婦女

蔣英庫與位於五道街恆益五交化商場的老闆娘、一個30多歲的漂亮女人張某結識後,想方設法將她佔為己有。為了達到長期霸佔張某的目的,蔣英庫讓司機瀋顯貴將張的丈夫李海騙至陶瓷公司蔣英庫的辦公室,指使堂弟蔣樹海用斧子將李海活活劈死。李海死後的慘狀把蔣樹海嚇得精神失常。

李海突然失蹤,張某猜疑與蔣英庫有關,然而張某深知蔣英庫的陰險,常常驚得半夜起來哭泣,她常對姐姐說:「以後我死了,就是蔣英庫害死我的。」

蔣英庫好色成癖,殺人成癮,凡是被他看中的女人很難逃脫他的魔爪。在短短的8年間,被蔣英庫玩弄過的女人就有20多個,其中被他殺害的就有5人。

兄弟反目手足相殘

在蔣英庫的犯罪集團裡,有他的堂弟蔣樹海,在參與謀殺李海的犯罪中被嚇得精神失常,產生了一種恐懼心理,後來無論在什麼場合碰上著警裝的人,就條件反射似的渾身顫抖,口中唸唸有詞:「我沒犯罪!我沒殺人!」

這樣的場景令蔣英庫也驚出了一身冷汗,想殺他,但念及他是本家兄弟有些不忍,後來蔣英庫乾脆在肇東市租了一所房子將他軟禁起來,門窗都用木棍釘死,每天兩頓飯由蔣英權送去,連大小便都在屋裡。

在蔣樹海的哀求下,蔣英庫同意帶他回海城一趟,其實蔣英庫是在尋找機會處理掉這個心腹之患。蔣樹海回海城後,將一肚子的話向自己的親哥哥蔣樹濤傾訴,蔣樹濤與蔣英庫大吵了一場。蔣英庫派手下將蔣樹濤砍傷。蔣樹海被蔣英庫領回後,在陶瓷公司的車庫裡被秘密殺害。

同夥露富全家遭殃

劉少貝和蔣英庫是同夥,住陶瓷大廈2單元5樓。平時劉少貝嗜賭如命,他有時吹噓自己很有錢,還有手槍。蔣英庫聽說劉少貝有錢有槍,馬上在其身上打主意,以向他借錢投石問路,探看他的虛實。

於是,蔣英庫在一飯店安排了一桌豐盛的酒菜請劉少貝吃飯,在酒桌上,劉少貝舉著酒杯說,三哥,你要別的我沒有,要錢你就說吧,要多少給多少。蔣英庫對著劉少貝伸出5根手指說:「我借5萬元!」劉少貝一聽哆嗦了一下,但是話已出口,也不能把話收回來,當即回家取了5萬元錢,給了蔣英庫,蔣英庫給劉少貝寫了借據。

1995年9月1日中午,劉少貝怎麼也沒有想到,正是自己一時露富,招致自己的妻子和8歲的兒子劉少龍、6歲的兒子劉少莽連同他本人在自己家中被蔣英庫派人殺害,一家子遭受滅頂之災。

蔣英庫以陶瓷公司這個合法實體做掩護,先後糾集蔣英權、萬忠、劉一東、蔣樹淵(自殺身亡)、劉德、王英利(被殺滅口)等人,進行殺人、搶劫犯罪,逐步發展成為具有黑社會性質的犯罪組織。蔣英庫成了「老大」。

蔣英庫為控制該組織成員,對「下屬」非打即罵,甚至為防止該組織實施的犯罪敗露而將骨幹成員蔣樹海、劉德、王英利殺掉滅口,使該組織其他成員對蔣英庫存有懼怕心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