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尷尬的網友見面:父女母女三陪女及同性戀

發表:2001-12-29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今,"上網聊天"已成為眾多網民青睞的一種生活方式。網路中的"談天說地",可以讓無聊和空虛變得精彩;與網友見面,更給生活增添一份期望和憧憬。

  不過,現實往往不像人們想像中的那樣浪漫,不少不相信"見光死"的網友們,就經歷了一段段難以啟齒、羞於告人的"人生之最尷尬"。

  網上聊得"情深意長"父女相見萬分尷尬

  家住長春市的一對父女是鐵桿"網蟲",兩人上網的最大嗜好就是到各聊天室溜躂,因此也就有了"網聊高手"的稱號。

  今年以來,網名為"茶茶"的女兒與網名為"薄荷人生"的網友一談鍾情,兩人聊得極為投機,大有相見已是恨晚、不見終生遺憾的感覺。

  經過幾個月的相識、相知、相熟,終於在今年8月的一天,兩人不約而同要求見面。但是當他們在約會地點見到對方時,雙方一下都呆住了--"薄荷人生"發現"茶茶"竟是自己的女兒!盛怒之下,父親當場就給了女兒一個耳光。

  女兒被扇跑了,父親也很落魄,羞愧地回到家中。誰知,女兒就此再沒露面。

  8月27日,長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隊的干警得到線索後,終於在網吧裡找到女兒,並把她送回到家。回家後,幾日不見女兒的父親慚愧地向女兒道了歉。

  網上"女友"情投意合下網見面竟是後媽

  在網上情投意合的"女友"原來竟是自己的後媽!今年11月2日,在南寧市某大學就讀的李華在與一個叫做"天使"的異性網友見面時,遭遇了這尷尬而又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李華18歲時父母離異,他隨父親生活。不久,父親與他公司裡的一名職員結了婚。後媽只比李華大8歲。李華難以接受父親再婚的事實,大學4年,他從沒有回過家。他發奮學習,年年都拿獎學金。

  今年8月,李華在網上結識了一名叫"天使"的女網友,深感孤獨寂寞的他覺得終於找到了知己。他們談人生,談理想,談生活,十分投機。"天使"的溫柔和善解人意深深打動著他。

  10月的一天晚上,他們又準時在網上見面了,李華忐忑不安地約"天使"見面,被對方拒絕了。網上約會上百次後,李華再次約"天使"見面,"天使"終於答應了。李華心潮澎湃,激動了好一陣。那天中午11點,他準時到了約好的地方。可等了一個多小時還不見"天使"的身影。撥通"天使"的呼機,"天使"復機稱:"我在某某小賣部,只有我一人,一過來你就看到我了。"

  在該小賣部對面打電話的李華定睛一看,復機者竟是他後媽!他簡直不敢相信。"我真想再試著證實一下,可小賣部只有她一人,我看著她復機的……"李華非常苦惱地說:"她(後媽)現在還不知道我是誰,一旦知道了,她會怎麼想,我又該怎麼辦?" 網上偶遇大學生見面碰個三陪女

  今年7月的一個凌晨,家住成都府青路的陳永強正在公眾聊天室聊天,一個化名為"愛你沒商量"的女網友主動找他聊天,並稱自己在四川大學讀經濟管理專業,今年7月剛畢業。有了這種文化背景作基礎,兩人聊得十分投機,一晃2個小時過去了,雙方都有相見恨晚之感。

  於是陳永強主動約請對方出來見面,"愛你沒商量"害羞地告訴陳,她不好意思,要帶一女同伴前往赴約,陳永強回答沒問題,到時請她們去吃麻辣燙。雙方遂約定在"愛你沒商量"住處附近、戰旗小區的某臨街路口見面。

  陳永強迅速打的從府青路橫穿成都市區趕往戰旗小區。剛到小區,遠遠地便看見兩濃妝艷抹的女子在東張西望等人。陳估計她們便是"愛你沒商量",正在心裏暗叫"不好!"對方已熱情地上來招呼了。陳只好硬著頭皮迎上去,但已絲毫沒有請對方吃麻辣燙的想法了。相反,"愛你沒商量"倒是很熱情,主動請陳到其出租屋去玩,等到了出租屋,陳看到其房內零亂的衣物和到處懸掛的內衣便想走,"愛你沒商量"卻道:"陳先生留下來過夜沒問題的,我們關係那麼好,收費絕對低得很……"嚇得陳永強掉頭便跑。回到家已近凌晨5點,來回出租車費就花掉52元,心裏又痛又氣,回去後還不敢向老婆訴苦。

  網上情侶竟是夫妻言語不和街頭開打

  家住北京海淀區花園路的白某萬沒料到,自己幾個月來談的網上戀人竟然是自己的妻子,兩人四目相對,誰都沒法解釋,最後竟然對打起來,結果都挂了彩。

  7月16日,有人看到一男一女在22路總站附近的小樹林裡廝打,只見那個男人使勁踢女子的大腿,女的也不示弱,拚命抓男子的臉,幾把下去就將男子的臉抓花了。在附近的幾名保安聞訊趕了過去,忙將兩人分開,誰知兩人卻斥責他們多管閑事。

  原來兩人是夫妻。男的姓白,在一家廣告公司工作,自從去年迷上了上網,就一發不可收拾,天天騙妻子說在公司加班,實際上躲在公司上網。1個月前,白某在某網站"青青校園"認識了一個叫"只要你"的女子,兩人一見如故,就在網上聊得火熱。

  一向認為自己在情場上很失落的白某,自認找到一位知己,於是打算見面好好聊聊。他跟"只要你"的女子約定在花園路附近22路總站附近的林間小道見面,手中拿一份報紙。可是正當白某心急火燎之際,卻發現自己的妻子在路口也著急地東張西望,再看到她手裡的報紙,白某一下子明白了。一向對妻子有成見的他,衝上前去就大聲訓斥,兩口子話不投機,動起手來,終於惹出了這場街頭鬧劇。

  "網戀"網到同性戀男性網友險遭強暴

  今年1月11日凌晨,一男子打進商務早報熱線,驚恐地講述了一段他剛剛經歷的上網恐怖劇,他的網戀情人居然是一名男子,竟然還是一名同性戀者,並企圖對他強行施暴。這位自稱姓張的男子一個勁地說:"太噁心了,我再也不上網聊天了。"去年底的一天晚上,他在網吧上網聊天"搗亂"到11時過,聊天室進來一位叫"英子"的人,他立即心懷不軌地上去纏"她"。但不管他怎麼搗蛋,刷屏,那個"英子"一直沒有中斷和他的對話,並"關切"地問他是不是心情不好?從"她"的話語中,他感到了女性特有的柔情。

  這之後,他們幾乎每晚都上網聊天、談情。終於,被思念折磨著的他給英子發了一個情人卡。第二天中午,張收到英子的回信:說她不願意搞網戀。

  張失戀了,痛苦不堪,不斷給英子發郵件,他愛上"她"了,他已經離不開"她"。今年1月10日晚,英子終於"勉強"答應了他的要求,"她"在傳呼臺留言,約好晚上10點在合江亭旁見面。

  他如約而至。十點到了,沒有一個女孩的影子,他只感到不遠處有位長相清秀、穿夾克的男子不時地瞅他。很快,那名男子走過來:"XX。"他一驚,這不是英子網上對他的稱呼嗎?他簡直不敢相信,只以為是英子叫別人來,但對方下一句話徹底把他搞懵了,"我是英子!"那聲音聽起來很怪,如女生!

  想到半個月來和這個男的發生的那麼多事情,他尷尬得只是決定快速離開這裡。但那名男子一直跟著,並喋喋不休地請求他原諒,張感到陣陣噁心。

  經過附近一間W.C時,張進去想吐,結果,那名男子也進來了,並把他堵在裡面,"瘋話連篇"說他是愛他的,看在這麼久的感情的份上,乞求張給他一次機會,並對張提出非分要求,同時動手動腳。張掙脫那人衝出廁所,攔了輛出租車逃了回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