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否認湖南演出遇襲說法

發表:2001-12-30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環珠格格》一劇走紅中港臺的中國大陸影星趙薇,繼日前因為身穿「日本軍旗服」受到批評後,再傳出不利她的新聞,中港臺三地媒體都報導她近日在湖南一次演出中遇襲的消息。

但趙薇今天(12月30)則作出否認,她表示,當時只是一名熱情的觀眾想接近她,更往她衣服上拉了一下,但因現場擁擠,因此沒有站穩,而不小心坐到地上。

而據有關報導說,趙薇在星期五(12月28日)晚上參加湖南電視臺經濟頻道臺慶的演出時,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藉機走到趙薇身邊,先是用手扼住她的脖子,然後又向她胸前打了兩拳,趙薇當場倒地。

還有報導說,該名男子更準備好一瓶糞便,向趙薇潑去。

報導還引述現場目擊者說,趙薇當場昏迷,被工作人員抬離現場,而她衣服上沾有污穢物。

而襲擊趙薇的男子,就頭戴白色鴨舌帽,黑色的外套,事後已經立即被公安扣留。

長沙警方說,他們接到上級的命令,不能向外界透露有關案情。

有報導說,該名男子帶備好牙刷和牙膏,一副準備坐牢的樣子。

由於趙薇在這個月早些時候因為穿著「日本軍旗服」受到大陸各界人士的強烈批評,因此有媒體認為最新發生的「遇襲事件」可能與這件事有關。

在事件發生後趙薇已從湖南回到上海繼續電影的拍攝工作。 她一再向記者強調,這只是一場誤會,她並沒有損傷。

趙薇還聲稱,那名有關男子現在已經獲得釋放。

(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