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究江澤民四大黑箱作業:(一) 初次玩火

發表:2001-12-31 0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初次玩火,如臨深淵,僥倖成功

  開放以來,大陸青年對美國都有好感,談論的是享特警官與女警麥考爾,學的是美國太空步,底斯扣舞,外國留學,美國為首選,歐、澳、日本等而下之。在江澤民領導下,來了個180度大轉彎,以至江主席為表示親美對9 11 事件追悼,竟不敢下降半國旗,怕國人罵成賣國賊。對姐妹雙塔六千人死亡,國人一片幸災樂禍,其中60 余國際人士包括華人,也陪著對美國的切齒痛恨而倒霉,何人有此回天之力?正如毛澤東所言:「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只因不斷作戲,連環洗腦。

  面對欺侮中國的血淋淋事實,國人誰能置身事外而不墜殼中。

  對美國的物質文明,江澤民並非不動心,讓長子去留學便是明證。但美國一貫反法西斯,反共產專政,熱衷大陸直接選舉、人權保障、新聞自由,卻是江澤民最怕最恨的,這與他私人權益,家族非法資產,形同水火

  但今日世界拉幫結夥反美已不容易。鄧小平停止支援第三世界,蘇聯共產大家庭分崩變天,江澤民只能拉攏一些反美的無賴國家。飢不擇食,把南斯拉夫解體後的被世界媒體視為種族滅絕的米洛舍維奇政權視為歐洲反美星星之火,唯恐絕種。

  當米洛舍維奇對歐美政府警告置若罔聞,繼續對阿爾巴尼亞、克羅埃西亞等少數民族放肆屠戮時,北約出兵干涉。江澤民實際上被俄國耍弄,俄國搶先到達,出於斯拉夫族同種關切尚且出師有名,取得減免外債權益,旋即拔腿撤出。江澤民一頭札進戰團。賊有非智,以為並未出兵,暗器傷人,全無把柄。在國內宣傳,顛倒是非,令國人把屠夫強權反當成被強權欺負,把制止種族屠殺反看成霸權主義,欺壓弱小,與對英美與伊拉克戰爭的宣傳同出一轍。直到米洛舍維奇瞬間被人民推翻,國際法庭受審,大陸人民才知他不是好東西,並非善良之輩。但在大陸一言堂擺佈下,容易健忘,又繼續受騙。在南國戰區,各國使館撤得一乾二淨,唯獨中共使館不撤,這並非擺樣子,而有軍事用途,中立國使館是天然保護傘,凜然不受侵犯,這幫了舍氏大忙。擊落美國B-2高空轟炸機,憑南國空防技術根本不可能,北約順籐摸瓜終於偵知,中共使館地下土庫實為激光雷達站,若不出手,第二、三架高空機將步後塵。中共領館暗為軍用,人已撤空,僅
留人收拾留守,江澤民輕啟戰端不宣戰而對美軍發起偷襲,拿十三億人命作戰爭賭注,事發三天不敢表態,只看美國如何動作,他躲到外地,交倒霉蛋胡錦濤全權處理。美國若不受委屈公布真相,中美立即處於戰爭狀態,大戰禍端可推出當箭牌負全責,是替罪羊胡錦濤處理不當。大陸民賤,而美國命貴,克林頓不敢點燃大戰火藥桶,只好認倒霉。什麼「一張舊地圖導致誤炸」,只能騙鳥,大陸人以為故意挑釁更無道理,克氏方與江澤民結成戰略夥伴,沒理由招惹中共,為美國樹敵,推中共復入俄國懷抱,事後由北約透出消息,德新社指出中共駐南使館為地下雷達情報站。江澤民躲過一劫,僥倖天成,也使中美十五億生命躲過一劫,他不知悔過,反而使出宣傳手段,控制學生遊行,磚頭教訓美使館,適可而止,全國電視卻大肆煽情,十三億人民悲憤難泄,至今被害家屬絲毫不知死亡禍首正是貓哭老鼠的江澤民。

  這出黑箱作業,北約透出的內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