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風光

發表:2001-12-31 0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南中國的第二大島,又是中國最大的經濟特區。這裡天藍水碧,陽光明媚,雨量充沛,四季如春,年平均氣溫23.8攝氏度,面積3.4萬平方公里。海口市是省會所在地,因地處南渡江入海口而得名;三亞市是我國最南端美麗的海濱城市,是國際性避寒旅遊勝地。

  海南島盛產椰子,又稱「椰島」,習習的海風,婆娑的椰樹,為南海寶島增添的無窮的魅力。島上有許多遊覽佳境的名勝古蹟,有五指山、萬泉河、天涯海角、大東海、亞龍灣、五公祠、東郊椰林、南灣猴島

位於海口西部的慶齡大道旁,左沿是蔥翠的木麻黃林帶,其間錯落著度假村、賓館、遊樂場等;右沿是碧波萬項的瓊州海峽,海南船隻穿梭,犁銀濺玉。海灘全長6000米。這裡陽光、海水、沙灘、椰樹相映成趣,構成一幅美麗動人的自然畫面。假日海灘分為沙灘日浴區、海上運動區、海洋餐飲文化區和休閑度假區,建有音樂噴泉廣場、海濱浴場、飲品中心、沖浴房、生態廣場、停車場、溜冰場、仙人掌大觀園、兒童活動中心等。

  建在假日海灘休閑內的"水世界"由水上表演館、嬉水樂園、海上俱樂部組面,別具古羅馬建築風格的水上表演館,常年邀請歐美精英表演水上芭蕾、高空跳水、陸地風舞,精湛而又驚險、刺激的娛樂表演項目,使中外遊客讚不絕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