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看中共軍隊的未來

發表:2002-01-01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 一)世 界 上 最 近 幾 次 局 部 戰 爭 的 分 析

順 天 而 行, 無 往 而 不 利

在 最 近 一 段 時 間 中 , 美 國 先 後 與 伊 拉 克 , 南 斯 拉 夫 和 阿 富 漢 打 了 一 仗, 都 取 得 了 勝 利 。 大 家 都 看 到 一 個 特 點, 就 是 美 國 往 往 代 表 了 民 主, 自 由 與 正 義 的 一 方, 而 伊 拉 克 , 南 斯 拉 夫 和 阿 富 漢 都 代 表 了 獨 裁 , 殘 暴 和 恐 怖 的 一 方。 在 這 種 情 況 下 , 美 國 的 參 戰 符 合 了 天 時 , 地 利 , 人 和 的 三 大 基 本 條 件 , 代 表 了 廣 大 民 眾 的 願 望 , 正 所 謂 眾 望 所 歸 , 順 應 天 理 而 行 , 大 軍 所 到 之 處 , 敵 人 無 不 望 風 披靡 , 落 荒 而 逃 。 小 小 幾 個 伊 拉 克 , 南 斯 拉 夫 和 阿 富 漢 , 就 如 獅 子 抓 兔 子 , 手 到 擒 來 。

高 科 技 如 虎 添 翅 , 所 向 無 敵

在 以 上 談 到 的 幾 次 戰 爭 中 , 美 國 應 用 了 現 進 的 軍 事 技 術 , 牢 牢 掌 握 了 戰 爭 的 主 動 權 , 迫 使 敵 方 由 始 至 終 都 處 於 被 動 挨 打 的 局 面 , 直 到 最 後 投 降 。 在 每 次 戰 爭 開 始 之 前 , 伊 拉 克 , 南 斯 拉 夫 和 阿 富 漢 都 聲 稱 自 己 的 軍 力 如 何 利 害 , 將 會 使 美 軍 付 出 極 為 沉 重 的 代 價 雲 雲 。 結 果 被 美 國 的 空 軍 打 得 落 花 流 水 , 毫 無 招 架 之 力 。

為 什 麼 呢 ? 因 為 美 國 空 軍 充 分 利 用 了 遠 距 離 打 擊 的 威 力 , 就 是 在 敵 機 還 沒 有 發 現 我 機 之 前 就 把 它 打 下 來 。 美 國 先 進 的 軍 事 衛 星 , 空 中 預 警 機 和 戰 機 雷 達 系 統 有 機 地 結 合 在 一 起 , 對 空 中 , 地 面 的 敵 機 實 行 遠 距 離 准 確 的 導 彈 攻 擊 。 敵 方 的 戰 機 通 常 都 在 沒 有 任 何 預 兆 的 情 況 下 就 被 打 了 下 來 , 剩 下 的 敵 機 猶 如 驚 弓 之 鳥 , 四 處 逃 避 , 亡 亡 如 喪 家 之 犬 , 那 裡 還 有 還 手 的 能 力 。

美 軍 將 敵 方 的 空 軍 消 滅 後 , 就 掌 握 了 絕 對 的 制 空 權 。 美 國 空 軍 隨 即 對 敵 方 的 地 面 軍 隊 進 行 全 面 的 封 鎖 和 毀 滅 性 的 轟 炸 , 所 有 的 公 路 , 橋 梁 , 碼 頭 , 倉 庫 , 坦 克 , 大 炮 , 汽 車 , 飛 機 場 和 所 有 的 軍 事 目 標 都 被 摧 毀 或 切 斷 。 剩 下 的 敵 方 地 面 軍 隊 , 要 吃 的 沒 有 得 吃 , 要 喝 的 沒 有 水 喝 , 要 彈 藥 的 沒 有 彈 藥 , 過 不 多 久 , 不 是 餓 死 , 渴 死 , 就 是 被 炸 死 , 最 後 都 要 以 投 降 結 束 。

美 軍 用 強 大 而 先 進 的 優 勢 軍 力 把 敵 軍 打 敗 , 同 時 把 自 己 的 傷 亡 降 到 了 幾 乎 等 於 零 的 程 度 , 開 創 了 人 類 歷 史 上 己 方 最 低 傷 亡 代 價 的 戰 爭 史 。 這 一 切 , 令 其 它 的 野 蠻 , 恐 怖 和 流 氓 的 國 家 無 不 看 得 目 瞪 口 呆 , 心 驚 肉 跳 。

( 待 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